另类清明《斩魂》新大摩国关卡展示视频首发

  时值春暖花开,《斩魂》也踏上新的旅途。上周火热开启的新服让新玩家感受到不一样的横版体验,而近期更新的“大摩国”关卡也让老玩家们有了全新的刷图快感。随着清明小长假的到来,“清明活动”今日正式全服开启,四大各具特色的活动必定能让你在三天假期里爽快一把。

  斩魂专区 斩魂下载 斩魂注册 斩魂官网

  清明活动专题>>>>

《斩魂》清明活动专题
《斩魂》清明活动专题

  近期更新的大摩国是属于较高级别的关卡地图,除了场景全部更新一番,还增加了一些特色的精英怪。一起来观赏精彩的视频展示吧:

  更新后的大摩国场景走的是魔幻风格,在中国古代建筑和元素的背景下,增添了一些超自然的元素,使得古典与科技结合充满神秘色彩。下图是多个新场景的设计图,分别是禁地,悬廊,魔晶森林,英灵殿等

《斩魂》大摩国场景
《斩魂》大摩国场景

  而精英怪方面,则是引入了不少知名历史人物的“灵魂”,例如“貂蝉怨魂”“霸王怨念”“荆轲恶灵”“曹冲亡魂”,它们均具有特别的移动与攻击方式。

  例如:“貂蝉怨魂”是移动速度较快的浮空召唤型精英怪物。“曹冲亡魂”则是通过长短两种距离的连续跳跃进行攻击,具有长时间霸体。“霸王怨念”擅长近距离攻击怪物。移动速度较慢,擅长近身抓取。“荆轲恶灵”移动速度快,擅长利用放出飞剑进行自我保护或者攻击。

  伴随新大魔国的推出,每个大魔国关卡中加入了一定隐藏要素,并设立了相对应的称号。称号类型多样,还特别加入了探索型称号、挑战型称号和一些趣味型称号。焕然一新的感觉,全新的大摩国关卡,等你来体验~

  关于《斩魂》

  《斩魂》为网易耗时3年研发的“3D大型闯关格斗网游”。以隋唐历史结合中华上古神话的为故事背景;游戏兼顾写实华丽的高分辨率3D画面,与街 机游戏级的一流打击操作体验;同时突破性地融入MMORPG式大型交互玩法——从画面、操作、玩法上全面升级横版网游的品质标准,是市面上首个“大型网游式”闯关格斗游戏。

[编辑:若爱]
上一篇:不做留级生《九天神话》升级宝典助力冲级 下一篇:新剑网2每周小调研受热捧:畅所欲言来吐槽

斩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