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世界 《无限世界》演绎真实末日求生

  尽管传说中的世界末日已离我们远去,但雾霾天气再度席卷而来。原创3D网游救赎之作《无限世界》的末日辐射世界被全面激活,人类世界进入“静寂岭”生存模式,浩劫在即,人类将面临哪些现实危机与灾难?图文故事“末日求生”,在绝望中寻找希望,在危机中展开救赎,废土之上悄然绽放的,是那最美的人性之花。

  【雾霾笼罩城市】

雾霾笼罩着的城市
雾霾笼罩着的城市

  瑞克已经不记得上一次看到蓝天白云是在什么时候,雾霾笼罩下的都市一片死寂。包括动植物和水在内的一切都早被感染,雾霾所带来的病毒在扩散中发生变种,庞大的社会机器正在逐渐瘫痪。

  【瑞克救子心切】

瑞克冒险外出为儿子找药
瑞克冒险外出为儿子找药

  另瑞克绝望的是:他刚满7岁的儿子不幸被感染,药店和医院早已废弃,他没有药!作为父亲,他必须为儿子争取活下去的机会,于是决定去码头做一次交易。废弃的码头上雾霾重重,大量尘埃和废屑游荡在浑浊的空气中,阴森诡异的场面让他想到了那部很老的影片《静寂岭》。

  【面具死亡游戏】

地铁里两个戴面具的青年
地铁里两个戴面具的青年

  他尽量绕过那些丧尸和怪物出没的地方,朝约定的地点奔去。路过地铁的时候,看到了两个戴着面具的青年。他们和很多幸存者一样,把面具或口罩紧扣在脸上,只是在这些年轻人看来,就更像是一场荒诞的死亡游戏,揭开面具就意味着彻底出局。

  【危险交易失败】

瑞克正在与流氓商贩交易
瑞克正在与流氓商贩交易

  这是一次危险交易,对方会为他提供珍贵的抗生素,而代价则是他身上没有被感染的新鲜血液。交易并没有顺利进行,贪婪的商人试图绑架他,以企获得更多干净的人血拿去贩卖。情急之下,瑞克只好引来丧尸,并趁乱带走了商人掉落的抗生素。

  【灾难接踵而来】

被感染的瑞克无奈转身离去
被感染的瑞克无奈转身离去

  回家不久,瑞克发现了一个可怕的事实——他被丧尸抓伤,伤口已经开始感染!深夜与睡梦中的家人做了最后告别,然后瑞克留下一封信和所有抗生素之后便悄然离开。这一次,他再次回到码头,去寻找那艘废弃的航母,然后在那里——等待死亡。

  【死亡与黎明】

瑞克独自向废弃的航母走去
瑞克独自向废弃的航母走去

  坐在航母的货仓内,意识逐渐模糊的瑞克感到前所未有的孤单和绝望。多想再看一眼可爱的儿子和心爱的女人,多想再回到那片明媚的海滩追逐阳光,多想……哪怕是再看一眼即将到来的黎明。

  黎明?瑞克费力地睁开眼睛,似乎有人在黎明之中向他走来……

恍惚中似乎有人正朝他走来
恍惚中似乎有人正朝他走来

  也许,很快,瑞克就能看到黎明。

  也许,很快,雾霾就能散去。

  也许……

  《无限世界》,无限梦想,无限可能。

  让我们回到最初的感动。

  更多惊喜尽在>>

  《无限世界》游戏官网:http://w.51play.yzz.cn/

  《无限世界》游戏论坛:http://bbs.51play.yzz.cn/

  无限时空公司官网:http://www.51play.yzz.cn/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火爆联赛昨日落幕 《月影传说》战神脱颖而出 下一篇:西游降魔篇再曝抄袭 与《格子RPG》惊人巧合

无限世界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奇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8.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