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爷们的战斗方式 《邪域战灵》够硬才够爽

  导语:战斗的方式有很多,但以硬碰硬、以强碰强,绝对是最爷们的战斗方式。《邪域战灵》打造最疯狂、最热血的战斗方式,纯爷们的战斗,够硬才够爽!

  纯爷们从来都是浴血而生,不惧因战而死!首款“邪”性火拼网游《邪域战灵》,精心打造纯爷们最爱的战斗玩法,简单粗暴的操作、疯狂血腥的PK体系、热血四射的战场……战斗从来没有极限,只有够硬才能爽个够!你,敢来战吗?

  《邪域战灵》官网:http://xy.zqgame.yzz.cn/

  《邪域战灵》只手遮天宣传视频:

纯爷们挺直来战
纯爷们挺直来战

  战斗方式,简单直接才够爷们

  真正的战斗不是过家家,不怕杀人而且还杀得了人才是战斗的本质。《邪域战灵》将游戏操作模式精心调整简化,在不影响玩家游戏体验的情况下保留最精简的技能数量,能少则少、能减则减,这里的战斗总是极其简单粗暴,一瞬间往往就能决出胜负!

硬拼才够爽
硬拼才够爽

  邪性火拼,血腥残忍才是真汉子

  你不对敌人残忍,敌人就会对你残忍。刀剑无情,战场上只有心够硬手够狠,才能活得更好。《邪域战灵》多层次PVP体系,野外PK、公会战、首领战、公共地下城……大大小小的各种战场中,疯狂的火拼从来没有休止,只有最血腥残暴的真汉子,才能随意纵横。

手狠心更狠
手狠心更狠

  战斗才是真男人的本能,疯狂才是纯爷们的本质!《邪域战灵》血腥征战之旅即将开启,想挑战自己凶残极限,马上加入,一起火拼到底吧!

  游戏介绍:《邪域战灵》是国内首款2.5D“邪”性火拼网游。恢弘的公会战和国战场面,超华丽特效傲世袭来,让你感受群战的乐趣;操作简便、多职业技能混搭的同步体验模式,更多玩法、更多新奇,尽情释放你的邪性!

  《邪域战灵》官方网站:http://xy.zqgame.yzz.cn/

  《邪域战灵》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xieyuzhanling

  《邪域战灵》腾讯微博:http://t.qq.com/xieyuzhanling

[编辑:夜雨]
上一篇:向先人致敬 《新战国群雄》五重惊喜彻清明 下一篇:《桃园》4.11荣耀之战 百家公会誓师入驻

邪域战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