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先人致敬 《新战国群雄》五重惊喜彻清明

  导语:清明节,是祭拜的日子,同样也是我们缅怀已逝之人的日子。《新战国群雄》节日五重活动接连推出,缅怀先人,勇战沙场,从此结束纷争,一举称王。

  激动人心的战斗天天爆发,继承先人的遗志,为统一乱世而血战不休。在清明节到来的日子,《新战国群雄》特别推出五重惊喜活动,经验、装备、图谱、道具、金钱天天送,每天都会有不一样的惊喜。先人已逝,后人继任,让我们在缅怀先人的同时,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用手中的武器在战国纷争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天下,成为顶天立地的霸王!

  五重惊喜贯清明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在节日中大家会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纪念我们的先辈,表达我们的相思之情,浴血奋战也是其中一种方式。《新战国群雄》在清明节到来之际特别推出五重惊喜活动,让所有玩家都能在游戏中获的丰厚的收益,进而提升自己的实力,将自己对先人的相思之情转化为激烈无比的战斗,在战斗中抒发自己的心情。

  活动一:“级数”狂飙,双倍经验

  活动三:许愿树,许愿有好礼

  活动三:降妖除魔

  活动四:献酒达人 争做酒中仙

  活动五:新战国祈福幸运签

  五大活动,五种惊喜,在清明节期间为玩家带来多种多样的丰厚奖励。如果你还在为道具而纠结,如果你还在为装备烦恼,如果你还在为实力而郁闷,赶快来参加活动吧,瞬间变身不再是问题。除此之外还能提升装备的威力,在战斗中更加引人注目。

准备迎接大战
准备迎接大战
努力提升实力
努力提升实力

  火热国战再爆发

  战斗永无休止,精彩不容错过。在清明时节不仅会有小雨纷纷,还有接连不断的战斗响彻天宇。超大规模的万人国战,超火爆的生死对决,一切都只为争夺最强之名。经过清明节的等待,在先人的祝福之下获得大量强力道具,短期之内就能大幅提升自己的实力,为新一轮的国战奠定基础。经过重重准备之后,开战吧!

结队押镖
结队押镖
问鼎称王
问鼎称王

  清明时节雨纷纷,战国战事欲断魂。《新战国群雄》清明时节五重惊喜活动热烈推出,为迎接更加激烈的战斗做足热身。英雄们,准备迎接更加火爆的激战时刻吧!

  《新战国群雄》官方微博:http://t.qq.com/zhanguoqunxiong

[编辑:夜雨]
上一篇:悠悠万载沧海桑田《神墓》醉人美景盘点 下一篇:纯爷们的战斗方式 《邪域战灵》够硬才够爽

新战国群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