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紧张备战 倒计时牌时刻提醒

  研发紧张备战 倒计时牌时刻提醒

  《斗破苍穹OL》已于3月21日开启了不删档内测,从内测的火爆程度来看,公测当天服务器的压力绝对不小,所以目前最紧张的就是调配好服务器,让卡机、掉线等问题远离《斗破苍穹OL》,力求在公测当天可以给玩家们提供最顺畅的游戏体验。据悉,斗破项目组为了公测已经准备了上百组服务器,相信如此大手笔的投入一定会让玩家们满意。

研发内部公测倒计时牌
研发内部公测倒计时牌

  除了在服务器上的投入,斗破项目的研发部门也在紧锣密鼓的调试客户端和对游戏的细节作出调整。在游戏内测期间,研发部门通过游戏论坛、微博、微信等渠道收集到了很多对游戏有益的建议,针对这些建议,研发的主策达达与研发人员都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并将其中一些非常有创意的提议保存起来,在后续版本中会逐渐实现在游戏中,真正的达到了玩家与游戏全面互通。

原画设定师正在赶制新的NPC
原画设定师正在赶制新的NPC
很有情调的工位
很有情调的工位
累了就要喝可乐
累了就要喝可乐
斗破妹子的工位非常卡哇伊
斗破妹子的工位非常卡哇伊
上一篇:《梦想世界》宠物类型盘点 闯荡江湖必需品 下一篇:《画皮世界》男玩家最幸福 女神加护所向披靡

斗破苍穹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