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称三成核心玩家表示会购买新一代主机

  目前索尼已经率先公布了自己的新一代家庭游戏机产品PS4将在今年的圣诞假期上市,而传言微软的下一代Xbox游戏机也会在4月底正式亮相,那么这两款产品的市场前景如何呢?在经过多年的苦心研发之后,玩家会不会买账呢?

  近日,市场调研机构NPD就玩家对于新一代游戏机的购买意向此作了调查,其结果非常乐观,有29%的核心玩家表示会考虑入手PS4或Xbox 720

  据悉,本次调查中所指的“核心玩家”包括887名美国9岁及以上的游戏玩家,他们每周通过Xbox 360、PS3、PC以及Mac玩游戏的时间都保持在5小时以上。

  目前,欧洲和澳洲的部分零售商已经展开了PS4的预售工作,该产品在伦敦和澳大利亚的价格分别为399.85英镑和899澳元(约合3800元和5800元人民币)。

索尼PS4发布会上公布的PS4游戏手柄
索尼PS4发布会上公布的PS4游戏手柄
[编辑:包子]
上一篇:索尼:PS4不是专为男性玩家设计的游戏主机 下一篇:育碧发难任天堂 表示乐于见到Wii U售价降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