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追你妹! 《变身国王疯狂赛跑》引领全新跑酷

  生命在于运动,2013年,跑跑更健康!由云狐游戏自主研发的《变身国王疯狂赛跑》,是一款跑酷类休闲手机游戏。在明媚的春光里激情奔跑,体验游戏乐趣的同时,让自己的身心也得到锻炼!

  云狐《变身国王疯狂赛跑》:http://disney.17vee.yzz.cn/2012/dz_0416/16.html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变身国王疯狂赛跑》采用简易的小清新画风,激情酷跑的游戏模式让玩家可以尽情放松,休闲的同时享受到不同的游戏体验!游戏一开始,角色就会自动向前匀速奔跑。游戏中三条跑道分别为天空、陆地以及海洋,玩家在不同的跑道上将呈现出不同的样子——天空中是小鸟,陆地上是人,而在水里则是鱼。奔跑的时间越久,玩家的分数也就越高!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虽然玩家一直处在奔跑的状态,但是路途的游戏内容也非常丰富哦!当前方的道路出现障碍物的时候,玩家可以通过点击没有障碍物的跑道来躲避。玩家还能在途中能收集变身药水,使用后可以变成鱼、大象、羚羊以及老鹰等动物,用来躲避途中的障碍物。而且在路上还会有很多鲜花,玩家可以采集鲜花,到终点的时候用来送给心爱的姑娘。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进入到云狐《变身国王疯狂赛跑》中,玩家将身负国家兴亡,想要粉碎老巫婆的阴谋,就必须用最快的速度向前奔跑!在奔跑的途中可以说是困难重重,如果玩家在奔跑的过程中停下来三次,那么拯救国家的任务就失败了。所以游戏不仅考验玩家的眼力,同时还考验到玩家的应变能力。妹纸就在前方了,快来追你妹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关于云狐游戏:云狐游戏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游戏领域的研发与发行的互动娱乐企业,公司集手机游戏、体感游戏、单机与网络游戏于一体,拥有各项体感专利技术200余项,志在给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编辑:夜雨]
上一篇:《水浒无双》4月25日资料片“破虏伐辽”抢先预告 下一篇:元宝大革命 《新战国群雄》全民逆袭时代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