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网游《零世界》微博微信激活码限量发放

  全球首款创世网游《零世界》,即将于2013年4月11日正式开启!和我们一样日夜期待《零世界》首测的您,是否还在为没有激活码而苦恼呢?没关系!现在起,只要您轻点鼠标关注《零世界》官方微博,或是轻扫《零世界》官方微信二维码,就有机会获得《零世界》首次内测激活码!

  自2013年3月31日起,《零世界》官方微博微信发号同步开放!目前已有一批幸运玩家通过关注《零世界》微博微信参与活动,如愿以偿的获得了梦寐以求的限量激活码。无须羡慕嫉妒恨他们的幸运,只要您参与到活动中来,下一个获得激活码的幸运儿就你!

零世界
零世界微博截图
零世界
零世界微信截图

  此次发放的激活码数量有限,大家一定要行动够快哦!

  《零世界》官方微博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orldzero

  腾讯微博:http://t.qq.com/wz_snda2010

  《零世界》官方微信:worldzero

  《零世界》官方微信
《零世界》官方微信

  好机会不等人,现在就关注《零世界》微博微信赢取首测激活码吧!小零在此祝您好运哟!

  零世界官方网站:http://wz.sd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重塑水浒 尚楚网络《碎魂OL》还原大宋全貌 下一篇:《剑啸九州》生死有命富贵在己 新副本将启

零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