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暗黑网游巨制《横扫天下》副本先锋体验报告

  《横扫天下》中的副本设计完全由玩家游戏体验出发,极大程度减少单纯刷任务的乏味感。每个副本都有不同的奖励和特色,每天限制进入次数,也有单人、多人副本之分。演武堂、珍珑棋局、大破联营是其中三个具有代表性的副本。

《横扫天下》副本截图展示
《横扫天下》副本截图展示

  演武节堂

  严峻的训练是宋军兵营里的常态,前往演武节堂与宋军一起接受训练必定能使自己的能力突飞猛进。

  副本奖励:大量经验、稀有道具、武功秘籍等;

  珍珑棋局

  棋痴老先生耗尽其毕生精力研究参透的珍珑棋局,据说棋局内包含十几种棋势与变化,甚多武林侠士前往对弈皆败下阵来,而通关者无一不成为武林名士、武林宗主。

  副本奖励:高级装备、稀有道具、银两等;

  大破联营

  金蒙两国联手攻宋,朝廷援兵未至,襄阳城局势愈急,吕太守发布英雄帖向各路侠士求助,期以武林之力击破金军联营。凡我大宋豪杰皆以抗金卫国为己任,一时间,无数武林高手纷纷投入到这场战役中。

  副本奖励:大量经验、稀有道具等;

  3D暗黑武侠网游巨制《横扫天下》

  《横扫天下》是趣游自主研发运营的3D暗黑网游巨制。经过跨国精英研发团队共同努力,首发自研ELF超灵巧精灵引擎,拥有逻辑优化系统、动态交互剧情演绎及支持多端三大优势。游戏画面精致细腻,操作感受真实刺激。横扫多部武侠文学典藏,贯穿四朝恩怨情仇,诠释另类暗黑武侠世界。通过生动的社交系统和纯正的武侠玩法,为玩家送上“你我即是江湖”的非凡游戏体验。

  《横扫天下》更多惊喜迭出、妙趣横生的副本活动,将在游戏开测后与玩家见面,敬请期待。

  《横扫天下》官方网站:http://hs.5ding.yzz.cn/

  《横扫天下》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hstx5d

  《横扫天下》腾讯微博:http://t.qq.com/hengsaotia8228

  《横扫天下》微信账号:qyhstx

[编辑:莫秋]
上一篇:GES2013最新战报:B组第一轮OMG轻取ZOO! 下一篇:巅峰之战 《横扫天下》盟主战玩法前瞻

横扫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