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翼》不删档测试 团队养成策略解析

  Q版战棋网游《希望之翼》不删档测试现已开启,自由转职的21种职业作为游戏的一大特色,被许多玩家所津津乐道。通过对《希望之翼》职业的不同演绎和搭配,运筹帷幄,精心布局,最大限度满足玩家的“掌控欲”。

  希望之翼专题 希望之翼新手卡

  《希望之翼》官方网站:http://xw.duoyi.com/

  《希望之翼》客户端下载:http://xw.duoyi.com/down/

  《希望之翼》新手卡领取:http://xw.duoyi.com/xsk/

  副本升级:“急救医师”派上大用场

  在游戏前期,我们通常要打高级副本拿装备,副本是一项长期战斗,稳扎稳打的战术最终拼的是战斗力和耐力。所以,作为队伍中的“奶妈”——救死扶伤的医师是必不可少的职业;有了可靠的后援力量支持,前方的“移动肉盾”才能毫无后顾之忧地在前面冲锋杀怪。

前方火力集结,“奶妈”随时待命
前方火力集结,“奶妈”随时待命

  玩家PK:讲究职业巧搭配

  玩家与玩家之间PK,讲究的是自身队伍职业的配合,既有武士、剑术和弓手的物理输出,又有术士的魔法控制,后方有奶妈的救援,再加之各职业各自不同的英雄技等其他因素的全方位考虑,一支有实力的完美团队就此诞生!

 高手过招,看谁棋差一着
高手过招,看谁棋差一着

  “全军齐上阵”,活动也刺激

  《希望之翼》的常规活动有很多:植物大作战,祭奠,百兽大逃亡等,在活动中,如果玩家强势的话,活动可以用全输出,当然也不能少“奶妈”救场。厮战也要打得尽量帅气,战斗讲究“快、狠、准”。活动还有许多技巧可言,还待玩家自己在游戏中多多体会。

精彩活动,全民参与才好玩
精彩活动,全民参与才好玩

  战棋网游《希望之翼》,为你开启“步步惊心”的奇幻冒险之旅,让你感受策略战棋的独特魅力!

  关于《希望之翼》

  《希望之翼》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Q版战棋回合制网游。21种职业自由转职,768种技能随意搭配,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你玩出新意、玩出策略!

  跌宕起伏的冒险,神秘的北欧神话剧情,足以媲美单机!

  步步惊心的战斗:多一步,受群魔围攻,少一步,则鞭长莫及!

  别具一格的对战:一人操控多个角色,体验全新战棋式对战!

  《希望之翼》官方网站:http://xw.duoyi.com/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英雄联盟》全国高校排行榜正式上线 招募校园大使! 下一篇:无双大神 《梦三国OL》上演精彩的竞技大戏

希望之翼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