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盘点:我们爱过的《梦幻西游》美女们

  蛇年的三八节来临,美女们也在节日期间频繁出没,享受属于她们的节日,游戏中的妹子们也不例外,尤其是以萌妹子众多而著称的中国第一网游《梦幻西游》,梦幻在拥有极其火爆人气的同时,超萌的Q版卡通形象也吸引了大批妹子玩家,女玩家的高比例再加上极大的玩家基数,使得《梦幻西游》中的靓丽妹纸数不胜数,而且不少妹纸都修炼有一手宅男杀手的好本事。在这个三八节,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下那些年我们一起爱的《梦幻西游》美女吧,她们可是给梦幻玩家带来了弥足珍贵的回忆哦,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梦幻西游专区 梦幻西游下载 梦幻西游特权卡

  “萌猫灵”邱芳思

  以猫灵形象出镜、秒杀玩家眼球的正是身兼中华小姐和亚洲小姐光环于一身的邱芳思。芳思妹纸以萌动全梦幻的“猫灵”形象出镜,在CJ、玩家见面会等多个线下活动的场合COS猫灵,是公认的“最美猫灵”。当然,她不只是玩家心中无可替代的猫灵妹子,“名模”气质爆表的她还参演了《梦幻西游》2012年的年初贺岁大片,将她最美的一面展现给了所有观众,还出席了星光璀璨的2012年末盛典,在玩家中人气颇高。

绝美猫灵——邱芳思
绝美猫灵——邱芳思
上一篇:武力登岛!《抗战》保钓新服今日18:00开放 下一篇:《黎明之光》今日新服开启 直送IPAD4+5000话费

梦幻西游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