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武传》野外探险再升级 世界BOSS等你来战

  闯荡江湖,在一次次砍瓜切菜后总会有些疲惫,我们总相信自己的能力绝不仅限于此。突然之间,就在你的身旁,世界BOSS出现!这样的强刺激与高难度,你敢来挑战吗?

  为了给玩家们带来更多的意外惊喜,2D玄幻三端网游《真武传》(http://zwz.joyyang.yzz.cn)野外探险将再度升级!行走在方与、安阳以及薛县地图的玩家们可得注意了,强悍的世界级BOSS随时可能出现在你的身旁,可不要太慌张。深呼吸,立刻呼叫亲朋好友前来抢杀BOSS,因为它随身携带的宝物实在太丰富!

《真武传》游戏截图
《真武传》游戏截图

  看似风平浪静的薛县郊外,相狰狞的“骇卒”很可能就在此地静静的等待你的到来,要知道它那千斤重的双斧被上下挥舞时,足可带来厚重的窒息感!

《真武传》游戏截图
《真武传》游戏截图

  方与是“血山魁”经常出没的地方,锋利的刀刃是它冷血的象征!虽然击杀“血山魁”可以获得魔晶石、魔灵石、银条、技能书等丰富奖励,但“血山魁”本身就是难度的代表!若还没有达到45级,奉劝还是敬而远之吧。

《真武传》游戏截图
《真武传》游戏截图

  最危险的地方,总会诞生最强的BOSS。在危机四伏的安阳,战胜“摄魂魔将”是所有玩家扬名立万的必经之路。是畏惧它布满荆棘的狼牙棒,还是奋勇而上赢取神秘大礼?

《真武传》游戏截图
《真武传》游戏截图

  最后,需要友情提示:挑战BOSS可不是一个人的活儿,在野外遇到BOSS了记得组队作战。团队的配合力量才是最强大的武器!

  目前《真武传》已进入了紧张的二测筹备期,请玩家们时刻关注官网的最新动态,更多精彩信息,请勿错过。

  独家运营公司:上海盛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网址:http://www.shengjoy.yzz.cn)

  上海盛久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以“内容立本,服务兴业”为宗旨,以轻应用娱乐内容资讯网站为门户,凭借专业的技术与服务,致力于通过各种网络终端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内容、娱乐服务。盛久网络拥有深厚的各类型在线游戏运营、推广经验;具备多线发展的研发实力、严谨全面的技术保障能力;并对游戏行业的发展趋势、游戏内容品质的把握、尤其是对玩家的真正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是一家具备复合发展潜力的互联网娱乐应用企业。

  研发公司: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历经多年的发展,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一家以游戏开发和制作为基础,以技术和服务为支撑,开发领域涵盖电脑游戏、网络游戏、电视游戏、多媒体教育和商务应用软件等方面,目前以网络游戏的制作为研发重点的大型游戏公司。

  详情请访问zwz.joyyang.yzz.cn>>>(http://zwz.joyyang.yzz.cn)

  请关注“真武传”微博,获悉“真武传”最新动态

  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zhenwuzhuan)

  腾讯微博>>>(http://t.qq.com/zwz-sj)

  官方公会合作QQ群:178181511

  官方玩家QQ群:253523019

[编辑:夜雨]
上一篇:亮瞎眼 《300英雄》打造全明星特种部队 下一篇:《龙之幻想》屌丝逆袭 YOU物美女与你结伴同行

真武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