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武传》首测圆满谢幕 共同期待再次相聚

  2D玄幻三端网游《真武传》(http://zwz.joyyang.yzz.cn)封测已于3月28日16:00圆满谢幕。虽然只有短短的7天时间,但玩家们已把炽热的激情洒遍了《真武传》的每一张地图内。《真武传》在首测中展现出的各项优秀数据更令人振奋不已!

  《真武传》的最新动态将实时公布于官方网站、论坛与微薄上,热爱《真武传》的玩家请多多关注官方最新动态,及时掌握第一手信息。

  由GM举办的多场线上活动深受参与测试玩家的喜爱。

  热情的玩家们为《真武传》首测的完美谢幕送上祝福,并纷纷期待下次测试的开启!

  虽然此次《真武传》封测时间较短,主要以玩家体验为主,但是玩家们热情高涨,赶超游戏进度,在有限的时间里,尽可能地全面体验了游戏。玩家在此期间不仅给予了《真武传》诸多好评,也同时对游戏提出了意见、建议。有了此次测试积攒的经验,相信玩家们会在以后的不删档测试中表现地更加游刃有余!

  下次测试,激情再战,不见不散!

  【年度最期待2D玄幻三端网游】

  《真武传》运用尖端OverMax引擎打造,在游戏画面、技能打击感以及核心玩法上均有突破性表现,五大主角演绎爱恨情仇,“三核”战斗战略无双,武器装备自主打造,致力于为玩家提供多重终极追求,让每个人都能在《真武传》中超越自我掌控一切,谱写每个人的楚汉风云录!

  独家运营公司:上海盛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网址:www.shengjoy.yzz.cn)

  上海盛久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以“内容立本,服务兴业”为宗旨,以轻应用娱乐内容资讯网站为门户,凭借专业的技术与服务,致力于通过各种网络终端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内容、娱乐服务。盛久网络拥有深厚的各类型在线游戏运营、推广经验;具备多线发展的研发实力、严谨全面的技术保障能力;并对游戏行业的发展趋势、游戏内容品质的把握、尤其是对玩家的真正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是一家具备复合发展潜力的互联网娱乐应用企业。

  研发公司: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历经多年的发展,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一家以游戏开发和制作为基础,以技术和服务为支撑,开发领域涵盖电脑游戏、网络游戏、电视游戏、多媒体教育和商务应用软件等方面,目前以网络游戏的制作为研发重点的大型游戏公司。

  详情请访问zwz.joyyang.yzz.cn>>>(http://zwz.joyyang.yzz.cn)

  请关注“真武传”微博,获悉“真武传”最新动态

  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zhenwuzhuan)

  腾讯微博>>>(http://t.qq.com/zwz-sj)

  官方公会合作QQ群:178181511

  官方玩家QQ群:253523019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激情火爆了!《神话大陆》不删档人气火爆 下一篇:《焚天OL》爱情无界限 全新婚姻系统抒写你的爱情篇章

真武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