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同庆 天降奇石开启《问道》1.50神秘星图

  《问道》七周年,佳期如梦,普天同庆!陪玩家走过七年的《问道》,陪《问道》走过七年的玩家,时光荏苒,不变的是我们打造极致修仙文化的承诺!《问道》七周年感恩回馈,1.50新版本“三界封神”全新上线。新增日常收集新玩法,陨石收集点亮星图,神秘星图背后隐藏着什么玄机,完成星图任务后又会有怎样的惊喜,一切答案尽在《问道》“三界封神”!

  问道专区 问道下载

  《问道》三界封神客户端下载:http://wd.gyyx.cn/download

  《问道》三界封神微端下载:http://hd.gyyx.cn/gameDownload/Default.aspx?typeid=13&netType=1&file=asktao_mini_setup.exe

  《问道》三界封神官方网站:http://wd.gyyx.cn

 问道logo
问道logo

  《问道》1.50三界封神日常收集新玩法火热上线,天降陨石,散落于中洲大陆各处。玩家在参与游戏内的日常活动时,有几率获得这些陨石,陨石分为无相石、望月石、元如石、北斗石、天行石等。每种陨石在点亮星图的过程中都有特殊的用途。

  获得的陨石可自动放入到陨石包中,在游戏互动中心处找到神石,点击即可看到收集到的陨石。利用收集到的陨石可以点亮星图,每完全点亮一个完整星图,就可领取星图任务。天星降魔,势在必得!

  天降神石系统共包含九幅星图,星图以九子命名,每个星图包含12个星宿,总计108个星宿,以天罡地煞命名。每完全点亮一个完整星图,就可领取星图任务。高阶星图非同小可,需要使用对应的星图卷轴方可激活,挑战超级大boss、通天塔、七星聚会等高阶玩法,均有机会获得星图卷轴!

  在收集陨石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一些重复的陨石,这些多余的陨石可以兑换成数值和道具。完成前三个星图的任务,除可获得丰厚奖励外,还可以获得强5的鬼仙宠物,完成后5个星图,可获得变异、神兽奖励。体验新颖游戏任务的同时,让你收获丰厚的奖励,一箭双雕,何乐而不为!

  点亮星图,点亮希望!《问道》1.50新版本诚邀新朋旧友一起点亮星图,助天降魔。也许前路危机四伏,但是《问道》愿与众道友风雨无阻,迎接挑战,一路向前!探索的旅途没有终点,相信这一路上会是色彩斑斓美景和通向成功的光明!

  亲爱的道友们,还等什么!快快叫上你的好友一起来《问道》1.50“三界封神”一探究竟吧!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画皮世界》第二季势头迅猛 三大亮点引人瞩目 下一篇:阳光宅男玩《幻兽大陆》导致与女友分手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