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幻想》奇幻旅途之密道副本初体验

  2013年最新2D奇幻网游龙之幻想》御龙测试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龙幻大陆中,除了新奇的灵翼系统、可爱庞大的宠物系统、新潮强大的时装系统深受玩家喜爱外,就要数特色玩法——副本系统了。副本不仅富含乐趣的玩法,而且还拥有丰厚的奖励。对于新手玩家来说,这里不妨具体了解下在冒险世界中第一次要接触的副本吧!

  《龙之幻想》注册地址>>>http://acc.czolgame.yzz.cn

  《龙之幻想》官网地址>>>http://lzhx.czolgame.yzz.cn

副本地图全貌
副本地图全貌

  到达二十级后,玩家第一个要接触的副本就是密道诛魔副本,它蕴含着“魔族”的无限惊悚玄机,玩家需要一路斩杀密道内的怪物以及小头目,才能面对该副本的终极BOSS。闯关的同时还有神秘事件的出现哦,也许是大量的宝藏,也许是骇人听闻的怪物,就看您的运气如何了!

阴森的小头目区域
阴森的小头目区域
矿洞内探险
矿洞内探险

  进密道内的小头目区域,硕大的采矿设备立于角落,并泛出腐臭的尸体味。好奇的你会猜测这采矿的人到去了哪里呢?这矿洞内到底发生了什么恐怖的事?还是你们自己来揭开这一系列的谜团吧。

最终boss加里奥
最终boss加里奥

  副本的最终Boss是恶魔化生—加里奥。这家伙长的一副西方恶魔的样子,还会释放毒气,并且除了放毒之外,这个BOSS还是一个强力的法师,战斗中,它会释放群杀技,大范围打击挑战它的玩家。

  看完《龙之幻想》第一个接触的副本,你们是不是心动了呢?游戏内更多的副本都充满了冒险的乐趣,充实的分支任务则会让大家拥有意外的收获哦,赶快前来组队挑战吧!

[编辑:夜雨]
上一篇:《兵王》春光乍泄 女神换装秀出好身材 下一篇:《零世界》内测版本大揭秘:子世界周入三万

龙之幻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