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幻想》奖励丰厚 刺激冲级公会争霸

  2013年最新2D奇幻网游《龙之幻想》双线新服“天下无双”、“风华绝代”人气火爆中。该游戏因其奇幻唯美的画面,轻松丰富的玩法,以及刺激精彩的跨服竞技吸引众多玩家的喜爱。同样,为了让龙幻大陆中的玩法更加丰富,此次新服的开启还特别准备了新服冲级赛、公会大比拼活动,让玩家与玩家间通过活动更有爱、更团结。

  《龙之幻想》注册地址>>>http://acc.czolgame.yzz.cn

  《龙之幻想》官网地址>>>http://lzhx.czolgame.yzz.cn

  轻松游戏快乐赢福利

  玩家在开心游戏,快乐冲级的同时,还能轻松拿元宝福利,何乐而不为呐?在人数爆满的龙幻大陆中冲级上榜,更是精彩刺激。话说就算没有达到所在区服前五名,只要在金榜中看见自己的名字也是一种荣耀与实力,更是全服玩家为之追逐的目标。想想就很棒吧!所以,同志们不妨都加油冲级好金榜题名吧!

  公会大比拼 奖励丰厚

  在龙幻大陆中,除了要把个人的实力变强外,还要把整个团体的力量变的强大。所以打造龙之幻想最强大公会也是众多玩家目标之一,为了让众多玩家更有动力,《龙之幻想》还特别推出了公会大比拼的活动,即在活动截止时公会排行榜排在前三名的公会可获得丰厚奖励。如此一举两得的活动,你错过了吗?

  《龙之幻想》以架空的东西方交融文化,创建了恢弘的奇幻世界背景,各怀绝技的八大流派弟子,在对抗魔族的旅途中上演着紧张刺激的冒险传说。画面清新自然、竞技清爽畅快、宠物趣味成长、灵翼多重变幻以及即时跨服对抗五大游戏特色,让《龙之幻想》受到了广大国内玩家的喜爱。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Temple Run:魔境仙踪》热映 同名手游今日发布 下一篇:《水浒无双》4月25日资料片“破虏伐辽”抢先预告

龙之幻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