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闯关《将魂三国》新副本“白虎奎”上线

  与情深意浓的爱人,层层闯关,在激战中畅享意外的惊喜和趣味;与生死之交的弟兄,逐层降魔,在鏖战中挑战异能BOSS白虎奎!九众互动旗下3D网游《将魂三国》新上线的副本“白虎奎”,让天下英雄尽情体验双人并肩作战的乐趣!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白虎奎既是《将魂三国》双人闯关的副本,也是副本的终极BOSS,还是游戏植入的高阶将魂名。白虎奎将魂能够对目标造成325%的基础伤害,追加700点伤害,并依职业降低敌方防御或增加自身的移动速度。心动了,想要拥有白虎奎将魂?那就一起去看看这一副本的玩法吧!

  逐层闯关 双人并肩降魔

  游戏角色达到65级的玩家,组成双人队伍前往长安道晅处,通过幻景令牌就可以进入副本地图。不过,要想挑战最终的BOSS白虎奎,可不是那么容易!从第一层关口开始,玩家需要不断迎战精英怪物,无论是不同职业的魔影、六臂怪,还是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神秘人,都将逐一登场!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趣味选择 游戏情侣现身

  与精英怪物鏖战后,怪物掉落的宝物当然是令人惊喜的,不过,有些怪物还会给玩家留下趣味的难题。比如说,击杀六臂怪之后,通往下一层的区域会出现两个入口,向左走还是向右走?50%的几率的选错后,就得留在当层继续战斗。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当然了,《将魂三国》白虎奎副本的趣味还不止这些。昔日英雄的网游今生吕小布,也在此守护着爱人貂小婵。玩家击败了吕小布,不仅能得到丰厚的奖励,还能一睹貂小婵的倾城之貌。

  能量参战 终极BOSS来袭

  在白虎奎副本的最后一关击败终极BOSS白虎奎,就能获得合成该将魂的战魂碎片。不过,身为终极BOSS,决不是那么容易被击败的。白虎奎会在战斗中分裂出伴星,二者将召唤出正反两类能量介质,在全场技能下还将出现区域的坍缩、重构和引力效应,从不同角度以不同方式给玩家带来伤害。如此难度的战斗,想不激情都不可能!

将魂三国截图
将魂三国截图

  向异能力量发起挑战,尽情享受激战的乐趣;与亲朋好友并肩战斗,收获令人艳羡的奖励!《将魂三国》最先上线的白虎奎副本,待你迎战!

  《将魂三国》官网:http://jh.game9z.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桃源下的人间炼狱 《天子》桃花劫副本曝光 下一篇:猛龙过江 《邪域战灵》4月24日开启猛龙测试

将魂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