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天下ChinaJoy将曝光4款新游 旗下手游即将测试

  作为中国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游戏行业展会,2013年ChinaJoy展会又将在浓情的7月以其火热的影响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九合天下将入驻ChinaJoy B TO B综合商务洽谈区W5-B309展台,并静候各位游戏业同行光临与合作。

九合天下ChinaJoy将曝光4款新游
九合天下ChinaJoy将曝光4款新游

  九合天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从事互联网及移动通信网络上的互动娱乐产品(网络游戏、网页游戏、手机游戏等)为主的研发、运营、销售、及投资为一体的高科技服务企业。公司于2007年底正式创建,注册资金为1596万元人民币,具有丰富的网络游戏的运营和开发经验,在游戏策划、美术设计、程序等方面均属国内领先水平。

九合天下ChinaJoy将曝光4款新游
九合天下ChinaJoy将曝光4款新游

  目前公司产品以军事对战题材游戏为主,在同类产品领域具有独树一帜的专业性和影响力。公司自主开发的产品包括大型3D网络游戏《海战传奇》、3D射击游戏《精英部队》、网页游戏《大资本家》和大型游戏社区-九合游戏网(www.9hgame.yzz.cn);九合天下目前运营的代理产品包括网络游戏《大海战2》、《卓越之剑2》和《梦幻龙族2》,以及《惊天战神》、《神仙道》等多款网页游戏

  《大海战2》作为一款经典的海战题材军事网游,已经成功运营10年,深受广大军事玩家的喜爱,更堪称游戏成功运营的典范之一。代理韩国高人气3D格斗网游《梦幻龙族2》,自测试以来人气火爆,拥有稳定增长的在线人数。此外自主研发的大型3D网络游戏《海战传奇》、《精英部队》更是深受欧洲、北美及中东等海外运营商的青睐,目前已与部分海外运营商签约,筹备在海外上市运营。

  今年,九合天下在游戏阵地继续发力,将于年内推出不同类型的4款新游,其中不乏玩家期待已久的大作身影。此外公司对手游市场深入涉猎,技术日趋成熟,最新多款作品均会以精细的品质于近期与玩家见面。

九合天下ChinaJoy将曝光4款新游
微信

  近年来,九合天下通过不断打造绿色、健康、自主知识产权的游戏产品,旨在形成一个以互联网、移动网为核心,充分结合网络游戏、网页游戏、手机游戏、电影电视等周边资源的网络文化传播服务平台。相信在2013年,九合天下会以更加多样游戏类型与人性的游戏服务,带给玩家更多精彩的游戏体验。

[编辑:夜雨]
上一篇:2013ChinaJoy封面大赛第五轮周优秀选手评选结果公布 下一篇:筑梦踏实 麒麟网进驻ChinaJoy B TO B展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