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神武》玩家晒幸福 情人节战果辉煌

  《神武》玩家晒幸福,情人节活动战果辉煌亮瞎全场!看看《神武》玩家大晒情人节活动专场活动,情定花火的丰厚战果!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官网 神武跨年新手卡

  新服推荐:电信“幸福人生” 网通“一代宗师”

《神武》情定花火活动,玩家大晒幸福
《神武》情定花火活动,玩家大晒幸福

  情定花火,擦出爱的火花

  《神武》情人节专场活动情定花火,特殊的丰厚奖励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参与。可以1人参与,即使没有妹纸陪伴也能单枪匹马抢烟花;2人组队经历不少难关考验,最后获得美人欢心;还能和妹纸一起3人组队,看看谁和妹纸走到最后!

可多人参与情定花火
可多人参与情定花火

  历经重重考验,斗智斗力赢素材

  在和妹纸牵手前,要经历情定花火的重重考验!可能遇上抢夺花火材料的山贼,要打跑山贼才能抢回烟花材料;也有可以碰上哭笑不得的智力问答,考文采考反应让你使出浑身解数;还有赛马等千奇百怪的小游戏,要胜出才能获得丰厚的奖励!

《神武》情定火花,赛马小游戏让玩家捧腹大笑
《神武》情定火花,赛马小游戏让玩家捧腹大笑

  男女协作通关,各有丰厚奖励

  每完成一个小任务就会获得丰厚的奖励,妹纸们可以获得不同的鲜花和宝石烟花素材,包括红玫瑰、郁金香、月光石等素材,可以通过编辑素材制造可爱的烟花造型。男生们帮助妹纸获得烟花素材,自己也会获得不同的魅力证明,还有机会获得修炼丹等丰厚奖励!

可以自己排列灿烂烟花组合
可以自己排列灿烂烟花组合

  勇敢表白,牵手最爱的人

  在《神武》情定花火中获得积分的玩家,可以获得美丽的组合烟花!获得烟花素材的女生可以选择和喜欢的男生一起在长安城放烟花,可以趁着这个机会向心仪已久的男生告白。最丰厚的情人节奖励,莫过于收获一段纯真爱情!

表白放烟花,牵手最爱的人
表白放烟花,牵手最爱的人

  除了情定花火,《神武》还有雪球大战、年兽作战等刺激有趣的活动,可以叫上三五好友一起参加,赢取各种丰厚奖励送给妹纸当礼物!

《神武》雪球大战活动有趣好玩
《神武》雪球大战活动有趣好玩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编辑:莫秋]
上一篇:大年三十掷骰子《桃花源记》密境寻宝揭秘 下一篇:22号新服加开《桃花源记》蛇年开门大红大紫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