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3》仙器展 人民币战士震撼你的眼球

  《大话西游3》五联赛的火热燃战,让一群名动四方的人民币战士再度重现沙场,为新一届的至高荣耀奋力厮杀。而在带来PK大战的同时,这群被重金打造的超级战士,其全身上下价值不菲的装备,也成为了玩家们争相围观的热点——不少只存在于传说中的五阶仙器,随着它们的主人在本届联赛中逐一亮相,而其光芒之闪耀,几乎都掩盖了它们的持有人本身!

  《大话西游3》五阶仙器震撼眼球>>>>

《大话西游3》五阶仙器展示
五阶仙器展示

  晒装备,五阶仙器尽皆亮相

  《大话西游3》中的五阶仙器,是迄今为止最顶级的装备,也是无数玩家梦寐以求的至宝。可是,由于五阶仙器获得十分困难程度,导致其十分珍稀,很多普通玩家甚至一度只闻其名、不见其形。但随着五联赛的开赛,众多高手如今汇聚一堂,《大话西游3》的官方论坛版主便举办了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装备展示会”:包括装备评价高达6204的“化魄”、7920的“魅影”、以及9507的“醉梦”“红尘”等在内的超极品仙器,就此曝光在世人眼前。

《大话西游3》五阶仙器展示
五阶仙器展示

  战群雄,五联赛激情进行时

  在大晒装备、赚足眼球的同时,各位高手们也没有辜负五阶仙器赋予的强大属性,在五联赛中打得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目前,《大话西游3》五联赛的服务器内部循环赛,已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各支队伍将通过剩下的三场内服大战,确定晋级跨服赛的最终名单!

《大话西游3》截图
《大话西游3》截图

  关于《大话西游3》

  《大话西游3》是网易推出的一款经典2D回合制网游。自上线以来,《大话西游3》凭借充沛感人的剧情故事、丰富趣味的系统玩法、以及唯美清新的美术风格,赢得了众多玩家的喜爱。而在即将推出的“梦回巫山”资料片中,开发组更以广阔无际的想象力打造了三界之外的全新种族“巫族”,并藉此开辟了一条全新的绚烂西行路!

[编辑:若爱]
上一篇:一大波僵尸来袭《时空猎人》推出新玩法 下一篇:玩转游戏不花钱 《大唐2》理财小秘书

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