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僵尸来袭《时空猎人》推出新玩法

  我是《时空猎人》,我为横版格斗代言。次时代横版格斗大作《时空猎人》不仅为广大横版格斗迷带来劲爽的打击快感,今日还将有一大波僵尸带来全新玩法,更有最劲爆火热的公会争霸赛即将奉上,为广大玩家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竞技派对。

  《时空猎人》极速下载: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593369632

  《时空猎人》官方网站: http://sk.punchbox.org

  《时空猎人》新浪微博: http://e.weibo.yzz.cn/spacehunter

  横扫僵尸大战怪物

  小心你的脑子!在地图“ 欢乐广场”中正有一大波僵尸来袭,原来《时空猎人》将“植物大战僵尸”的玩法融入格斗竞技中,举办了“猎人大战怪物”活动。在游戏中,玩家就像玩“植物大战僵尸”一样,需要保护“向日葵”花女宝宝,阻止僵尸怪物们来搞破坏。怪物们的形象各种各样,唯一相同的就是攻击力都不弱。虽然有木桶和石墩能够稍微阻挡一下,但是这点防御实际上是非常薄弱的,玩家还是要尽量依靠强悍的战斗力将他们消灭,才是上上策。

  至尊头衔称霸次时代

  每一个热爱游戏的玩家,都渴望在游戏世界中获得一个头衔称号,来显示自己的与众不同。现在,《时空猎人》推出全新的“称号系统”来满足你的要求。称号将显示在玩家昵称前面,成为你独一无二的“名片“。不仅有各项活动的特殊称号、公会称号,还有争霸称号。其中,公会称号还将带给玩家攻击,防御,生命,暴击,闪避,命中,精神等方面的属性加成,让玩家得到全面的战力提升。

  公会争霸赛即将开启

  在横版格斗的世界里,不仅有争霸的激情,更有伙伴间的并肩作战。本月,《时空猎人》即将带来最热血的公会争霸赛,这将是考验公会领导层的组织能力以及成员们团结的时候,只要凝聚所有成员心血建设出来的优秀公会,才能获得最高的荣耀和丰厚的奖励。

  除了全新的活动和副本内容,《时空猎人》随后还将带来更加给力的神秘内容,奉上更多精彩的活动和欢乐体验,敬请玩家期待下一次的更新。

  关于《时空猎人》

  《时空猎人》是一款横版格斗类手机网游完美再现DNF式豪爽打击快感,无限连击、秒杀大招、全屏幕华丽魔法,配合智能手机的体感功能,带给你前所未有的畅快游戏体验,开启指尖华丽格斗新领域!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H7N9算什么 《修罗道OL》偏爱鸟类坐骑 下一篇:《大话3》仙器展 人民币战士震撼你的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