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辇从春艳 《大话3》新种族坐骑惊艳曝光

  三界之中,三族鼎足而立。无论人、妖、仙,三族皆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主角、兵器、门派和坐骑。而随着《大话西游3》“梦回巫山”资料片闪亮登场的第四种族“巫族”,同样也拥有其专属的主角人物、主角神兵、门派技能、以及神秘高贵的专属坐骑——它们就是花辇、比翼鸟和醉不倒。

  大话西游3专区 大话西游3下载 大话西游3官网

  《大话西游3》“梦回巫山”资料片>>>>

《大话西游3》巫族专属坐骑
巫族专属坐骑

  巫族专属,三大坐骑特色各异

  不同于人族的淳朴、仙族的超凡、妖族的霸道,巫族带给人的感觉,净是神秘高洁之气质。而这一点,也真实地反映在其种族专属坐骑的外观形象上。

  事实上,无论是飘然欲仙的花辇、璀璨夺目的比翼鸟、还是憨态可掬的醉不倒,《大话西游3》的美术设计师们在为其形象精雕细琢之余,还从各种细节中赋予了它们神秘高贵的气质:花辇的水雾特效、比翼鸟的七彩羽翼、甚至就连肚腩凸起、大腹便便的醉不倒,都揣着一只灵气逼人的酒葫芦噢!

《大话西游3》巫族专属坐骑
巫族专属坐骑

  蓄势待发,预热活动人气火爆

  随着全新内容的不断曝光,“梦回巫山”资料片离我们已越来越近。为了让诸位玩家可以提前领略新资料片的精彩内容,《大话西游3》开发组还于日前特别推出了一系列预热活动:包括“呼朋唤友”、“天降易彩”等在内的人气活动,不但会向玩家们展示巫山云海的奇魅绚烂,更将予以玩家神兵、八阵图等丰厚奖励——幸运玩家,还机会向1000万元的现金大奖发起强力冲刺!

《大话西游3》巫族专属坐骑
巫族专属坐骑

  关于《大话西游3》

  《大话西游3》是网易推出的一款经典2D回合制网游。自上线以来,《大话西游3》凭借充沛感人的剧情故事、丰富趣味的系统玩法、以及唯美清新的美术风格,赢得了众多玩家的喜爱。而在即将推出的“梦回巫山”资料片中,开发组更以广阔无际的想象力打造了三界之外的全新种族“巫族”,并藉此开辟了一条全新的绚烂西行路!

[编辑:若爱]
上一篇:《QQ炫舞2》不限号 2PM带你跳出炫舞STYLE 下一篇:双视角《倩女幽魂2》4月20日首次革新内测

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