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调和成情侣 《将魂三国》专为屌丝打造玩法

  作为原汁原味的三国题材网游,《将魂三国》必定是英雄男儿最热血的战场。而自古美女伴英雄,越是烽烟遍地的乱世,越是英雄辈出,美女倾城!如此,身为屌丝的你,何不来厮杀与征服的乱世三国,邂逅心仪的TA,上演一段生死相依的感情!

  与异性玩家一起领取阴阳调和的任务,携手在指定坐标击杀混沌魔人,由月老见证你们的情感历程——《将魂三国》专为屌丝打造的玩法,让有情人千里姻缘一线牵!

  《将魂三国》官网:http://jh.game9z.yzz.cn

  九众通行证注册:http://my.game9z.yzz.cn/reg.php

《将魂三国》游戏截图
《将魂三国》游戏截图

  初级阶段:双人阴阳战精英BOSS

  不用担心邂逅不到美女,《将魂三国》战场中不乏美人的身影,随处都可见穿着女性将魂的玩家,驰骋在波澜壮阔的古三国画卷中。也不用担心你的屌丝身份,《将魂三国》的阴阳调和任务,必须与异性玩家一起完成。

  如果在前期没有邂逅到异性玩家,达到25级后,直接前往陈留月老处领取阴阳调和的任务,然后在阵营频道大胆求爱,绝对增加你的感情指数!男女玩家分别领取任务调和阴阳的阳、阴,通过阴阳石上的坐标,到指定地点召唤出精英BOSS混沌魔人,击杀后便可得到大量的经验奖励。

《将魂三国》游戏截图
《将魂三国》游戏截图
《将魂三国》游戏截图
《将魂三国》游戏截图

  升级阶段:趣味跳桩寻阴阳符

  击杀混沌魔人时,不同的状态要用不同的方式。比如,魔人阳气附体时,就需要女方施放阴符来化解它的无伤害防御。不过,《将魂三国》阴阳任务的趣味远不止此。当玩家等级达到50级后,就可以前往建业领取高级别的阴阳调和任务,而此任务的前提便是寻找阴符和阳符。

  升级阶段的阴阳任务,阴符和阳符都在建业城中心最高的柱子上。玩家要拿到符,必须从地面逐个往最高的柱子跳。跳桩的过程如爱情升温一般,有期待更有艰辛,不过拿到符的那一刻,绝对是惊喜。男女双方分别拿到阳符和阴符后,前往阴阳石上坐标,召唤精英BOSS配合击杀,就能完成任务。

《将魂三国》游戏截图
《将魂三国》游戏截图
《将魂三国》游戏截图
《将魂三国》游戏截图

  阴阳相合,日久生情!《将魂三国》每天都能进行的阴阳调和任务,绝对是屌丝玩家们寻觅伴侣,继而提升感情指数的绝佳方式。也许,你的爱情从这里开始,还犹豫什么呢?!

[编辑:夜雨]
上一篇:环肥燕瘦 《无尽英雄》游戏人物原画欣赏 下一篇:回合城战 《梦幻隋唐》慈航静斋详解

将魂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