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武侠风格2D网游《大武侠》职业介绍

  1、弓手:

  介绍:

  弓手职业的精髓就在于利用百步穿杨的箭术从远方向敌人发出致命一击,托月如弓,箭如流星,他们精准的目力和非凡的箭术在战斗中拥有卓越的远程打击能力,拥有弓箭手的队伍可以在战斗的开始就给予对方非常大的打击,只要不被近身干扰,弓箭手可以保持他们那高效的攻击直到战斗结束。

  特点:远程物理攻击;可在远方对敌人造成持续的范围伤害。

  技能介绍:

  御风箭 单体技能,弓手基础攻击技能,箭矢带风,对目标造成一定伤害。

  精准射击 被动技能,被动提升自身的命中和致命。

  万箭齐发 群体技能,范围攻击技能,使用后对范围内的多个敌人造成伤害。

  雷光电矢 单体技能,远程单体攻击技能,向目标射出一支附带雷电的箭矢,造成 伤害的同时,使目标因为麻痹而减速,持续一定时间。

  天机诀 辅助技能,使用后增加弓手物理攻击,持续一定时间。

  烈火箭 群体技能,漫天的箭雨带有熊熊的烈火从天而降,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 大量伤害。

  幻心诀 辅助技能,使用后增加弓手自身的致命,持续一定时间。

  幽鸣箭 单体技能,发射出带有幽鸣之音的箭矢,对目标造成2次伤害,并使目标 不能使用技能,持续3秒。

  2、刺客:

  介绍:

  刺客黑巾蒙面以暗杀为职业,他们行踪诡异,性格冷酷,是生命的终结者,常隐身于角落耐心等待时机,身形敏捷的刺客,技法多样,短期爆发力强,利刃上常喂有剧毒,他们作战时无惧死亡,每一击必出全力。大部分情况下,他们不会与敌人正面交手,而是在暗中寻找机会,往往对手在看到他们的时候,他们显现出来的瞬间强大力量,就足以将对手杀死。

  特点:较强的近战爆发力;动作灵敏,可将任何企图逃跑的敌人斩杀,又可在万军丛中轻巧隐匿。

  技能介绍:

  幻 影 刺 单体技能,用爪猛力攻击敌人,招式迅捷有力,对目标造成100%外功伤 害。

  利刃精通 被动技能,被动提升自身的命中和重击。

  残月乱舞 群体技能,范围攻击技能,使用后对面前范围内多个敌人造成伤害。

  强 攻 辅助技能,对目标使用,使目标的闪避大幅度下降,持续一定时间。

  刺 杀 单体技能,以诡异的手法刺杀对手,对目标造成伤害的同时对目标附加 一个暗杀状态,此状态可叠加,当状态达到最大层时,将会使目标晕眩 一定时间。

  暗影瞬袭 单体技能,瞬间化为暗影冲向敌人,对目标造成伤害并使目标晕眩1秒。

  潜 行 辅助技能,使用之后,进入隐身状态,持续一段时间,当使用技能后, 解除隐身效果。同时在隐身状态下,移动速度降低10%。

  飞刃连环 单体技能,连环的飞刃射向目标,对目标造成2次伤害。并使目标的防御 下降一定的百分比,持续一段时间。

  3.壮士

  使用武器:

  刀:孤身,翘首,薄刃,厚脊,百兵之胆也。猛士持之勇往直前,决不后退,置之死地而后生。

  战斗特色:

  近战职业,拥有强健的体魄,注重以守为攻。有四两拨千斤之能,可以承受极大的伤害。于战斗之中永远站在敌人面前,或屠戮敌人,或保护后方,在队伍中常居于领导地位,带领队伍冲锋陷阵!

  推荐配点:

  力量:★★★★★

  体质:★★★★★

  灵力:☆

  心智:☆

  敏捷:☆☆☆

  技能介绍:

  力劈华山:奋力一击,对敌方单体目标造成100%外攻伤害,附加伤害30点。

  巨犀功:壮如巨犀,被动提高1%的血量上限。

  破军袭:对前方最多3个敌对目标造成55%外攻附加150点外攻伤害,并附加120点额外仇恨。

  金刚铁骨:被动提高防御。内防外防提高1%,额外增加120点外防与30点内防。

  巨槌撼地:撼动大地,对自身25尺范围内的4个敌方目标造成60%外攻伤害,附加伤害90点,并减速20%,持续3秒。

  怒血狂暴:愤怒的猛士不顾防御全力攻击。牺牲自身5%的外防以提高10%外攻,持续60秒。

  直捣黄龙:对敌对目标发动冲锋,造成100%外攻附加450点外攻伤害。

  4.剑客:

  使用武器:

  剑:长三尺,柄六寸,双刃于尖汇一点锋芒,俗称百兵之君。剑客持之,信手挥洒,剑气纵横。御敌百步之外。

  战斗特色:

  近战职业,尤擅发挥物理攻击,是勇猛无畏的战士,拥有超高的物理攻击能力。强调瞬间伤害,能快速施展攻击技能,利用不同技能组合成华丽多变的杀招,于短时间内爆发强大的杀伤力。追求身法的极限,飘渺的剑光身影,让敌人在无声无息中就闭上眼睛。

  推荐配点:

  力量:★★★★★

  体质:☆☆☆

  灵力:☆

  心智:☆

  敏捷:★★★★★

  技能介绍:

  仙人指路:对目标造成100%外攻附加30点外攻伤害。

  疾风迅影:被动增加自身闪避20点。

  流风剑法:向前方30尺放出剑气攻击敌人,附加“噬血”效果,使其每2秒流失5%外攻附加15点生命,持续12秒,最多可叠加6层。

  迷踪步法:移动速度提升12%,持续12秒。

  断魂剑气:对目标造成102%外攻伤害的同时使得目标“封法”,无法使用法术攻击技能,持续3秒。

  绝情心法:牺牲自身30%闪避以增加55%暴击率,持续10秒。

  绝地剑法:置之死地而后生,剑客牺牲自己2%生命值对敌方目标造成自身外攻120%的伤害。

  剑走偏锋:以秘法催动内息,瞬间提高自身20%攻击力,持续10秒。

  5.道士

  使用武器:

  法剑:似剑比剑短,似刀比刀薄,全长两尺三寸,为奇门短兵。道士持之对敌灵动环转,突降天雷地火,神鬼莫测。

  战斗特色:

  远程职业,团队中最效率的输出者。擅长法术伤害,操控天地元素。给四面八方最高的伤害输出。拥有强大的群体伤害能力。同时还能以水为媒,控制敌人,减缓敌人移动速度,给予沉重打击。

  推荐配点:

  力量:☆

  体质:☆☆

  灵力:★★★★★

  心智:★★★★★

  敏捷:☆☆

  技能介绍:

  引雷真诀:单体攻击,召唤天雷对敌方目标造成103%内攻附加30点伤害。

  化气为精:将部分内力转化为自身的生命值,恢复自身1%的生命值并额外恢复30点。

  烈火冲击:对前方最多4个敌对目标造成136%附加63点伤害,并附加“灼烧”,每秒损失87点生命值,持续4秒。

  冰凤结界:对目标点周围25尺内的6个敌对目标造成80%内攻附加63点伤害,并且降低35%移动速度,持续5秒。

  太极法盾:利用内力来抵消伤害,每10点内力抵消1点伤害,持续10秒。(内力低于10点时自动取消状态)。

  通灵巨熊:召唤一只通灵巨熊攻击目标,有一定几率获得“通灵”状态。

  冰龙封印:对目标点22尺周围内8个敌对目标造成50%内攻附加117点伤害,并使目标冻结原地3秒。

  破灭狂雷:向四周射出剑气,最多使0-15尺以内的目标造成150%内攻伤害,并使目标致命防护降低45点,持续4秒。

  6.医师

  使用武器:

  扇:扇子是引风用品,夏令必备之物。盛夏不销雪,终年无尽风。在医师手中,扇子能发挥意想不到的功效,救人伤人仅在一念之间!

  战斗特色:

  远程职业,是支撑起团队永远不倒下的最后一道防线,拥有强大的辅助治疗和生存技能。医师之术乃起源于救人治病,随着研究深入,这一门技术除了可以让人起死回生,亦可进行相反的效果。我们不是医生,而是知晓药木毒虫之本、通晓人体运行之理的行者。

  推荐配点:

  力量:☆

  体质:☆☆☆

  灵力:★★★★★

  心智:★★★★★

  敏捷:☆

  技能介绍:

  逍遥羽扇:单体攻击,对目标造成103%内攻附加30点伤害。

  推气过宫:回复单体目标少量生命,额外回复113点生命值。

  神木王鼎:打破蛊盅,在鼠标落点30尺以内制造一片蛊毒区域,持续30秒。使进入区域的12个敌对目标外防降低32点,内防降低97点,并且每2秒造成51%内攻附加22点内攻伤害。

  鼓舞人心:提升自身35尺范围内友方成员1%的攻击力。

  青莲诀:可对友方目标释放,每5秒恢复22点生命(内力越强效果越高),持续10分钟。

  祛病除魔:20%几率驱散友方目标身上1个不利内攻状态。

  起死回生:复活已死亡的友方成员,并使其恢复10%的生命。

  妙手回春:以120%内力来恢复友方目标生命,有几率附加1层“清心”,每秒恢复22点生命值,持续8秒。此状态最多可叠加3层。

  固本培元:使附近范围的友方成员提高生命上限2% 。

[编辑:若爱]
上一篇:《梦想世界》热血帮派大战 好汉不打不相识 下一篇:《命运之轮》神秘诺伦 打造个性守护精灵

大武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