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C调查显示:2012年独立开发商数量大增

  据Games Developers Conference的State Of The Industry调查显示,北美独立开发商的数量在逐渐增加,有53%的工作室称自己为独立开发商。

  这项2013年的调查还发现51%的独立开发商成立时间不超过2年,也就是说2012年独立开发商的数量大量增加。

调查:2012年独立开发商数量大增
调查:2012年独立开发商数量大增

  另外,46%的受调查者称,他们工作的公司少于10人,只有24%的人曾经和发行商进行过合作。

  那么他们现在在做什么游戏?据调查显示,20%的受调查者目前的项目和发行商进行合作。

  下面的表格展示了开发商对于适合独立开发的平台之间的兴趣

  该调查还显示,平板,智能机和主机(可接电视)是开发商们最感兴趣的三大平台。The 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对超过2500家参加了2012年会议或者准备参加2013年3月会议的北美地区的游戏开发商进行了调查,并对他们的游戏开发项目进行了了解,这项调查内容包括平台,资金,团队大小和其他因素等。

  在旧金山会议之前,GDC每年冬天都会进行一次类似的调查。

[编辑:夜雨]
上一篇:员工透露:Tecmo Koei加拿大分部 月末关闭 下一篇:竞争力不足 任天堂仿效世嘉专注游戏开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