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1》四月史诗版本玩法前瞻 新服今日开启

  三月春意正浓,金戈铁马争锋!今日,西山居武侠扛鼎之作《剑网1》4月史诗版本“金戈铁马”专题震撼上线,免费新服同步开启!小宋金“符离会战”、神兵升级“熔炼系统”等全新玩法抢鲜领略,”新服新人王”、“千金赠英雄”等丰富活动提前知悉。引人入胜的游戏内容,蓄势待发的游戏服务器,4月23日《剑网1》“金戈铁马”全新玩法邀你拔冗品鉴。

  【新服开放信息】

  新服名称:2010免费新区“快意恩仇”

  开放时间:2013年4月12日12:00

  《剑网1》“金戈铁马”版本专题地址:http://jx.xoyo.com/zt/2013/04/10/zt/version/index.html

  【宋金纷争又起 符离会战开启短频快模式】

  惨烈的宋金采石之战才刚刚偃旗息鼓,宋孝宗却再起战意,北伐抗金,至此剑网江湖再陷血雨腥风。在4月23日开放的“金戈铁马”版本中,玩家期盼已久宋金民族抗争之战将全面革新。小宋金“符离会战”在继承之前宋金战场爽快攻防玩法之余,首次开启“短频快”的战斗模式,15个小时持续报名,非整点参与更随心;参与人数门槛进一步降低,无需等待大部队,叫齐好友即刻开战,体验全天候的厮杀快感。

  同时,全新战场称号也横空出世,超强增益Buff凸显尊贵战功。想做名满天下的“宋方统领”还是万人敬仰的“金方大将”?参与“符离会战”,论功行赏扬名天下,加官进爵威震八方。

  【极品装备进阶 神兵熔炼打造巅峰利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极品装备不仅是侠士们行走江湖的荣耀象征,更是笑傲沙场的最大资本。4月“金戈铁马”版本将再度拓展极品装备进阶之路,推出全新“熔炼系统”,打造更强威力的天下神兵。经过十年苦心钻研,七大主城铁匠联手研发了全新铸造技术“熔炼”,使用该技艺可以持续提升黄金、白金甚至玄金装备的属性。

  不过,获取熔炼材料并非易事,需要少侠四处奔走,探查精铁矿,煅烧之后获取其中精华——“纹钢”。各色熔炼纹钢不尽相同,根据其大小、属性分别对应着不同类型的装备位置和品质,每种纹钢有1条属性、10个品质等级、3至5种不等的可熔炼装备类型。备齐材料即可通过铁匠巧夺天工的技艺,打造属于自己的极品神兵!

  【新服活动连开 千元礼包亿万经验助升级】

  今日14时2010新区“快意恩仇”新服将正式开放,海量新服活动也将接连开启:千金赠英雄,价值888元的“金戈铁马礼包”和内含专属称号的“微信礼包”双重豪礼馈赠入驻侠士;活跃度换灵丹,20亿丰厚经验奖励瞬间摆脱枯燥升级阶段;新服冲级赛,勇夺区服等级首甲,千元点卡收入囊中!

  【叶子猪】发卡:http://card.yzz.cn/fahao-942.html

  千锤百炼只为驰骋沙场,4月23日《剑网1》史诗版本“金戈铁马”将携众多更新内容耀世发布,焕然一新的江湖舞台将再现当年雄风,让我们整装待发,一同共赴疆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剑网1》官方网站。

  《剑侠情缘网络版》官方网站:http://jx.xoyo.com/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无宠物强PK仙侠网游《坠星大陆》内测初体验 下一篇:释压绝招 《龙之幻想》那些刺激的竞技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