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压绝招 《龙之幻想》那些刺激的竞技PK

  2013年最新2D奇幻网游《龙之幻想》刺激竞技类玩法丰富多样。在这个生活节奏较快以及压力大的时代,不愿起床不愿上班成了众多人想要发泄的状态。《龙之幻想》着力打造玩家间刺激的竞技PK,让玩家享受激情无限制PK的同时还能释放压力。同样刺激竞技,还能让玩家在工作学习之余的枯燥生活充满无限激情。

  《龙之幻想》注册地址>>>http://acc.czolgame.yzz.cn

  《龙之幻想》官网地址>>>http://lzhx.czolgame.yzz.cn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个人竞技场让所有玩家可以进行无限制的PVP,随时释放压力。这类刺激战斗的玩法可以让玩家体验最特别的自己,或强大,或勇猛,或帅气。在龙幻的江湖中战斗让你完全展现出真男人的铁血,在这里酣畅淋漓的PK中让你感受自己纯爷们的气魄!你,一定要来体验!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活动属于大型pvp活动,活动场地分为三个区域:组队区、筛选区和混战区。玩家首先进入组队区,该区只负责玩家组队内容。而筛选区则为副本切磋触发区域,这里进行玩家从鲨鱼→鲛人→渔人→小黑龙状态环节的比赛,如若变身成小黑龙则可以晋级混战区比赛。到达混战区后,这里进行玩家从小黑龙→黑龙→紫龙→蓝龙→金龙→圣龙状态环节的比赛。当产生一只队伍的五个队员全部变为圣龙时,整个活动结束。

  在这种循序渐进的过程中,战斗会越来越激烈,同样玩家也会更加兴奋。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热血沙场

  醉卧沙场群莫笑,古来征战几时回,真正的勇士从不退缩,如果你也想成就更强大的自己,不妨赶紧拿起手中的武器,去夺取属于自己的荣耀。热血沙场的活动也算是是大型PVP,玩家根据等级不同,会进入到不同的区域,分别是45~49级,50~59级,60~69级,70~79级。报名时同公会或联盟公会的成员会优先被分配到同阵营的一个区域。在活动开启后,所有玩家远均会随机进入到其中一个区域。通过对战,胜利的一方将取得胜利。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龙之幻想》以架空的东西方交融文化,创建了恢弘的奇幻世界背景,各怀绝技的八大流派弟子,在对抗魔族的旅途中上演着紧张刺激的冒险传说。画面清新自然、竞技清爽畅快、宠物趣味成长、灵翼多重变幻以及即时跨服对抗五大游戏特色,让《龙之幻想》受到了广大国内玩家的喜爱。

[编辑:夜雨]
上一篇:《剑网1》四月史诗版本玩法前瞻 新服今日开启 下一篇:双重特权独享《新剑网2》老友邀请引发回归热

龙之幻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