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1新服定名快意恩仇 百位玩家参与提名

  经典武侠网游《剑网1》4月史诗版本“金戈铁马”发布在即,全新宋金小战场,极品装备升级系统等等丰富玩法即将携手亮相,深挖群战精髓的“帮会精英赛”也将在月内正式上线。为了让诸位少侠更好的体验到本次版本带来的海量更新,《剑网1》2010新区将于4月12日开启一组新服!

剑网1壁纸
剑网1壁纸

  经过《剑网1》官方论坛数百位玩家连续十几日的提名和筛选,“快意恩仇”从百余个备选名称中脱颖而出,成为4月新服的正式名称。新服“快意恩仇”开放的同时,《剑网1》还贴心的为初入江湖的少侠和意图回归的老玩家准备了豪华礼包和精彩纷呈的新服活动。

剑网1壁纸
剑网1壁纸

  4月12日起,所有玩家皆可在各大网游媒体发号平台领取价值888元的“金戈铁马”礼包,亦可在入驻新服之后,参与“新服冲级赛”、“20亿经验助力150”等系列活动赢取丰厚奖励,百万剑侠币、飞升等级白驹丸等等给力道具唾手可得。千锤百炼只为驰骋沙场,《剑网1》2013年度史诗版本“金戈铁马”即将公布,更多新鲜玩法值得期待。

剑网1壁纸
剑网1壁纸

  《剑侠情缘网络版》官方网站:http://jx.xoy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天龙群侠OL》八大绝学 助你拯救大宋王朝 下一篇:按键盒子圆玩家美梦:轻松打怪轻松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