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猎到你的心《猎国》各类怪物猎人大盘点

  海贼王:诺诺罗亚.索隆。海贼猎人

  海贼王:诺诺罗亚.索隆。海贼猎人
海贼王:诺诺罗亚.索隆。海贼猎人

  绿色头发,左耳戴三只黄色露珠耳环,绿色的肚兜 ,腰带上佩三把刀,左臂绑着黑色的头巾,两年后左眼多了一道疤。超级路痴、讲义气、愿为伙伴牺牲一切。

  严格意义上来说,索隆是想成为世界第一剑士,而在认识路飞之前的索隆因为路痴迷路了,回不去,所以当起了海贼猎人赚取生活费。因而获得“海贼猎人索隆”的称号,而在这段期间也足够让东海的海贼跟海军头疼不已。

  “后背上的伤就是剑士的耻辱!”

  英雄联盟:莎拉.厄运小姐 .赏金猎人
英雄联盟:莎拉.厄运小姐 .赏金猎人

  对于勇敢面对符文之地严酷海洋的人,能拥有一艘属于自己的船和船员,就已是个不错的成就。备受尊敬的赏金猎人莎拉,在她16岁生日时就已经完成了这个目标。莎拉将其命名为应召女郎,并乘此解决各种麻烦。

  莎拉的女性魅力与她那两把著名小手枪"威慑"作用下,没有什么赏金任务能构成麻烦。莎拉成功合法拥有了自己的船,当然,用了一点调情的小手段来侃价。她有两个目标:团结比尔吉沃特的居民,建立一个强大的自治领地;另一件则是找出杀死母亲的海盗凶手。为此她加入了联盟,用一身技艺换取财富与名声,来帮助自己实现梦想。

  相信比起被其他赏金猎人逮到,男人们更宁愿栽在幸运女郎手里。

DOTA2:刚铎Gondar. 赏金猎人。
DOTA2:刚铎Gondar. 赏金猎人。

  关于刚铎,有很多真假难分的故事,唯一的共同点是,讲述这些故事的人都死了。

  被刚铎追杀的人每次一提起他,恐惧就会剧增:他们说,那个追踪暴君伽夫多年,最后将其逼疯并杀死,割下其头颅拿走其权杖的人,就是刚铎。就是他,渗透进海西特反叛军营地,将传奇盗贼“白色海角”带回去接受审判。就是他,终结了猎手索鲁克的神话,让其为杀死王子的得力助手付出了代价。刚铎的传奇还在继续,每一个故事都比之前的更加不可思议,每一个猎物都比以前的更加难以捕杀。然而,只要出价够高,谁都无法躲开他;只要出价够高,即使是最强大的战士,想到刚铎,都会在阴影中颤抖。

  十个赏金九个坑,想要成为一抓一个准的刚铎,怕是还要狠下功夫练练脑子与APM咯。

 美食的俘虏:阿虏. 美食猎人
美食的俘虏:阿虏. 美食猎人

  阿虏,左脸有三道爪痕,是超级大食客同时也是个大酒豪,大胃王,嗅觉也是异于常人,他家本身就是个糖果屋,家里的各种设备器具都可以拿来吃,而他因为身体里面美食物细胞的关系需要吃很多好东西维持生命.

  全世界的食用材料,其中约有2%已被阿虏发掘,威慑周遭的野兽时背后会浮现类似恶鬼的姿态,外表看似凶恶,但本性善良,“除非要吃这种食材,否则不会随便杀生”是阿虏绝对理念,以完成人生的高级菜单为目的,曾经在“花园”进行锻炼,有能够一拳击倒恶魔大蛇的实力,掌刀,掌叉,钉拳是他的惯用武器,习得“食义”后更是实力大增。战斗时可以变成鬼神状态,用来恐吓对手以及增强自身实力。

  以吃为使命,吃出天下相信是好多人的梦想了!

 怪物猎人:saber .怪物猎人
怪物猎人:saber .怪物猎人

  英灵“Saber”真名为阿尔托莉雅,即不列颠传说中的亚瑟王,亦被尊称作「骑士王」。

  作为不列颠的王子出生,魔法师梅林曾预言她有一天会拔出选王的石中剑成为不列颠的新国王。在拔出石中剑后,因为石中剑魔力的缘故她的成长停止了,从此舍弃了“人”的身份而成为了“王”,不再考虑自身感受,只担忧国家与人民。称王之后如男儿般驰骋沙场。十年间,连续获得十二场大战的胜利。

  “Saber”作为“富二代”一出生就被赋予重任,守家卫国杀灭各种怪物,不知道遇到“土鳖”夏亚雷鸣时,会有怎样的结果呢?

猎国:夏亚雷鸣. 国家猎人
猎国:夏亚雷鸣. 国家猎人

  “不想谋朝篡位的权臣不是一个合格的权臣,总有一天,帝国的金币上会印上老子的头像!”

  大陆的南方是一个古老但强盛的帝国—拜占庭,北方是奥丁帝国,西边有岛国兰蒂斯,三国鼎立。在三国势力接壤的缓冲地——野火原的旷野上,有一位身世未明的少年——夏亚雷鸣,自幼被郁金香家族的传人老家伙收养。在老家伙的另类培养下,夏亚练成了一副好身手。老家伙离开人世后,夏亚雷鸣开始了从一个土鳖成为王者的神奇屌丝逆袭的狩猎国家之旅。

  作为一个屌丝,夏亚雷鸣绝对有野心有能力,一路征战猎下各个国家公主皇后以及土地,名副其实逆袭成为一个成功的国家猎人,不得不佩服!

  以上各位猎人,谁最能赢得您心呢?是美丽的厄运小姐,还是杀人与无形的刚铎?是誓夺天下第一剑士的索隆,还是吃出天下的阿虏?逆袭的屌丝与富二代,夏亚能否打败守家卫国的saber,狩猎下不列颠?4月12日《猎国OL》全新开测,敬请拭目以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持续关注《猎国》官方网站及官方微博。

  《猎国》官方网站:http://www.lieguo.yzz.cn/?_i=MTAwMTMy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风雨七年 《问道》萌宠七周年成长日记 下一篇:女友中毒《桃花源记》男玩家贴吧求热线

猎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