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壮大中!SCG对战平台达到10万人注册

SCG对战平台
SCG对战平台

  随着各种电竞平台的队伍不断壮大,SCG对战平台在本月5号开启平台测试,我们在没有进行大范围的推广之下,人气持续爆棚,目前对战平台已有10万玩家注册,这对于我们来说,无疑是莫大的鼓舞,让我们倍感欣慰与自豪。玩家如此倾心的投入,足以证明SCG对战平台有着强大吸引力!

  在这里,我们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SCG对战平台的支持,与此同时,我们不会骄傲忘形,满足现状。在今后发展的道路上,我们会进一步完善平台功能,力求精益求精的态度,为广大游戏玩家提供最精彩的竞技游戏和最优质的竞技平台!

  SCG对战平台,你的职业竞技舞台,你值得拥有!

SCG对战平台
SCG对战平台

  SCG对战平台官网地址:http://www.scgin.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御姐气场全开 《剑网3》歌会热曲枪魂欣赏 下一篇:春天在哪里 春天在那《好世界乐园》的游戏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