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天趣网络《撒农大陆》战争中的恩怨情仇

  由天趣网络精心打造的3D网络游戏《撒农大陆》,世界场景规模宏大,故事背景更是曲折起伏,让人唏嘘不已:围绕黑金的资源争夺,不仅仅有撒农人的流离失所、浴血奋战,更在这片战争纷扰的土地上上演着一幕幕英雄惜英雄的恩怨情仇。

撒农大陆宣传图
撒农大陆宣传图
撒农大陆宣传图
撒农大陆宣传图

  灵盾将军——帝国侵略战争中功勋卓越的功臣,却因为触及帝国权贵的利益而身陷囹圄,昔日英雄功名尽毁、面目全非,更背负叛国之名远离故土,愤而以面具示人,转投撒农的默察军,踏上复仇之路。

  柯伦——堂堂撒农王朝王子,肩负家国使命,在帝国先进科技运用与撒农丰富资源保卫中游刃有余,却因为父王柯亚的战争噩耗,凭借卓越的军事才能和领导天赋,举着为父报仇的大义旗帜,建立近卫公国与敌对势力抗争到底。

  从此,面具、近卫两大势力在撒农大陆上掀起一阵阵血雨腥风……

  面具还是近卫,现在是你做出选择的时候了,快加入撒农大陆吧,恩怨情仇中展现你无尽豪情!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魔侠传》好兄弟三大标准 一起来笑傲江湖 下一篇:抢鲜体验!《大话西游3》新资料片开测在即

撒农大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