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今交融 3D网游《撒农大陆》的人文变迁

  由天趣网络精心打造的3D网络游戏《撒农大陆》,以其恢弘场景、细致画面、畅爽体验呈现资源争夺的腥风血雨中,更加注重剧情发展带给玩家身历其境的人文变迁。

  原本平静的撒农大陆,是一片美丽的未受现代科技侵蚀的处子之地,它和平安宁,人们居住在撒农大陆上,男耕女织,过着世外桃源般的生活。撒农大陆自然风光秀丽,残留的玛雅遗迹也在千年的岁月中保留了原有风貌。

自然风光
自然风光
玛雅遗址
玛雅遗址

  然而,平静的生活被帝国入侵轻易打破。在撒农这片古老的土地逐渐出现新兴科技渗透,建筑风格、人民生活,一切都随之改变……

  撒农大陆的保守派——来自东方的古老民族和少数玛雅后裔。留守在充满撒农风格的撒农都,抵抗帝国的经济文化侵略而拒绝改变,建筑风格上延续古老的东方特色以及古玛雅遗迹。

撒农都
撒农都

  而顺应变革的撒农其他民众,则搬到了帝国近卫势力的圣辉之地,他们的房屋、日用品,日益科技化,在享受现代科技的同时,一些古老的建筑风格也得到了保留。

  在拒绝与接受的两种文化对抗下,撒农大陆这片神奇的土地呈现两种风格的相互交融。

沐光港
沐光港

  两大阵营:面具和近卫,在撒农大陆上征战不休,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谁能拯救这些饱受战乱之苦的民众呢?只有以战止战,快来加入撒农大陆,成为新英雄!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盛装华服之美 走近《龙剑》多元异想世界 下一篇:《神武》玩家深情故事:让我再叫你一声老公吧

撒农大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