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二测疯狂送豪礼 寻找你身边的《真武传》

  2D玄幻三端网游《真武传》(http://zwz.joyyang.yzz.cn)二测日益临近,虽然楚汉之争的大门尚未打开,但玩家们已表露出对游戏的热切关注。为了一解玩家的等待之苦,官方准备了以“寻找你身边的《真武传》”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参与此活动的玩家都有机会赢取大奖,排名靠前者更可以轻松抱回丰厚的游戏礼包!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真武传》以秦末史实编年历史,将游戏与真实历史巧妙融合,造就首部经典、趣味剧情网游。游戏内大量引用了历史著名的兵家必争之地:安阳、方与、沛县等,许多场景更是成为了历史文化的一部分而被长久保留下来。在此次活动中,玩家们可以根据官方提供的游戏内场景图片,在生活找到与之相近的场景并拍照上传,只要您参与,官方就敢送大礼!

  【真武传就在你身边】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页:http://zwz.joyyang.yzz.cn/activity/lookfor/index.shtml

  1.在4月12日至4月20日期间,官方将举行两轮寻找游戏场景的活动;

  2.玩家根据官方公布的游戏场景图到现实生活中找到相应的生活场景并上传;

  3.所有玩家都可对参赛照片进行投票,得票最高者官方将给予丰厚的奖励,在下次游戏开测时奖励生效;

  4.官方将从所有上传参赛照片的玩家中抽取20名获得真武传下次测试资格游戏至尊特权礼包

  进入活动主页查看具体奖励:http://zwz.joyyang.yzz.cn/activity/lookfor/index.shtml

  《真武传》运用尖端OverMax引擎打造,在游戏画面、技能打击感以及核心玩法上均有突破性表现,五大主角演绎爱恨情仇,“三核”战斗战略无双,武器装备自主打造,致力于为玩家提供多重终极追求,让每个人都能在《真武传》中超越自我掌控一切,创造属于自己的传奇!

  目前游戏的二测正在有序地准备中,所有热爱arpg网游的玩家们,请锁定《真武传》官方信息,不要错过这款年度最期待三端网游哦!

  独家运营公司:上海盛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网址:http://www.shengjoy.yzz.cn)

  上海盛久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以“内容立本,服务兴业”为宗旨,以轻应用娱乐内容资讯网站为门户,凭借专业的技术与服务,致力于通过各种网络终端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内容、娱乐服务。盛久网络拥有深厚的各类型在线游戏运营、推广经验;具备多线发展的研发实力、严谨全面的技术保障能力;并对游戏行业的发展趋势、游戏内容品质的把握、尤其是对玩家的真正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是一家具备复合发展潜力的互联网娱乐应用企业。

  研发公司: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

  历经多年的发展,北京目标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一家以游戏开发和制作为基础,以技术和服务为支撑,开发领域涵盖电脑游戏、网络游戏、电视游戏、多媒体教育和商务应用软件等方面,目前以网络游戏的制作为研发重点的大型游戏公司。

  详情请访问zwz.joyyang.yzz.cn>>>(http://zwz.joyyang.yzz.cn)

  请关注“真武传”微博,获悉“真武传”最新动态

  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zhenwuzhuan)

  腾讯微博>>>(http://t.qq.com/zwz-sj)

  官方公会合作QQ群:178181511

  官方玩家QQ群:253523019

[编辑:夜雨]
上一篇:侠客行江湖吟?《红途》电影级主题曲给力 下一篇:全面反击横扫千军《丝路传说》练就特种兵

真武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