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奔哥勇闯《丝路传说》一裸到底传奇之旅

  还记得望京街头狂奔的“裸哥”“裸姐”吗,因为一个充气娃娃展开的争夺大战轰动全网络。随着战火的持续蔓延,裸哥裸姐全裸亮相《丝路传说》,将一场充气娃娃之争演化成PK大战,裸奔哥勇闯《丝路传说》,裸拼到底,如此限制级着实养眼。

  在高富帅当道的年代,却也不乏有志青年,赤手空拳闯天下,他们徒步行走江湖,打遍天下无敌手,凭自己的辛劳收集装备,在穿上“苍穹/星灿”的那一刻,用实力战胜高富帅。

  在危险的梦幻沙漠,你也随处看到“裸哥”,他们装备低级,却凭着一股无惧的勇气,单挑巨型BOSS,“裸哥”虽裸,却擅长技能施展,不做最能扛的,力求最能打的。

  每一位“裸哥”“裸姐”都是《丝路传说》最难能可贵的英雄,他们一裸到底,勇闯欧亚禁地,誓死捍卫着生命的尊严,就算对手最强劲,也能随处可见“裸哥”“裸姐”火拼的身影。

  《丝路传说》疆域辽阔,怪物居多,每一天都会让你有意外的收获,亲临《丝路传说》,开启一段传奇之旅!

  《丝路传说》官方网站:http://www.srocn.yzz.cn/

  《丝路传说》官方论坛:http://bbs.srocn.yzz.cn/

  《丝路传说》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srocn

  《丝路传说》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silkroad_online

  《丝路传说》——韩国3D动作网游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突出日本动画片重围 那些年那些神话动画片 下一篇:用事实说话!细数《游戏星城》社区玩法的创新设定

丝路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