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赴UP+发布会 腾讯游戏十周年或酿大动作

  距离4月18日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仅有不到两天的时间。据腾讯游戏内部员工的爆料,今年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上,一批涵盖各艺术领域、中外游戏知名制作人、游戏圈名人、娱乐明星等在内的强大嘉宾阵容将出席。

  在日前网络流传的一段官方预告视频中,第九艺术作为此次发布会的悬念和概念抛给了媒体和玩家。结合UP腾讯游戏2012年度发布会上阵容强大的大师顾问团亮相,此次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上的大师和明星引发人们更多的遐想。

  2PM出席《QQ炫舞2》环节已定

  对于此次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上出席的大师和明星,最无悬念的当属3月29日开启不限号测试的《QQ炫舞2》所公布的新一代代言人、亚洲人气天团2PM。作为《QQ炫舞2》第二代代言人,2PM为《QQ炫舞2》量身定制的主题曲《shining in the night》已随不限号测试同步上线游戏,玩家以及粉丝涌入游戏体验偶像的舞步,甚至引发网友模仿的风潮。

2PM代言《QQ炫舞2》
2PM代言《QQ炫舞2》

  随后不久,官方即宣布2PM将亮相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现场,此消息一经传出,引爆玩家和粉丝群体的热情。据知情人士爆料,2PM此次亮相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将首次以真人歌舞演绎已在网络掀起追捧热炒的主题曲《shining in the night》。据悉,2PM出席《QQ炫舞2》环节的内容尚不止表演,还有更多的合作要公布。然而,2PM确认出席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的消息已足以让玩家和粉丝充满期待。

  大师团升级?传新大师加盟腾讯游戏顾问团

  在UP腾讯游戏2012年度发布会上,几位大腕嘉宾的出场成为了镁光灯追逐的对象。他们分别是国际音乐大师谭盾、著名漫画家蔡志忠、清华大学资讯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尹鸿、著名导演陆川、著名玩偶艺术家Micheal Lau以及韩国著名作家全民熙,这些分别来自音乐、动漫、影视、学术、设计和文学等领域的领军人物,一起组成了腾讯游戏泛娱乐大师顾问团,为腾讯游戏泛娱乐业务的提供专业指导。在过去一年里,大师顾问团与腾讯游戏紧密合作,腾讯游戏的星漫奖、微电影等活动都闪现着大师的身影。

UP腾讯游戏2012年度发布会
UP腾讯游戏2012年度发布会

  而在去年底TGC2012上,腾讯游戏更是携手陈可辛、袁和平、奚仲文、吴里璐四位资深电影人在上海世博展览馆1号馆发布了旗下全新3D武侠网游《天涯明月刀》,并宣布四位资深电影人为该网游新品的制作顾问的身份,再一次让外界啧啧惊叹于腾讯游戏在艺术领域对大师资源整合的超大手笔。

  因此,在恰逢腾讯游戏十周年之际的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上,腾讯游戏又将为媒体和玩家带来哪些大师?据知情人士透露,除了一批知名的中外游戏制作人将出席以外,今年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大师顾问团或将升级。这意味着,今年腾讯游戏大师顾问团将迎来有一批新加盟的大师,壮大泛娱乐业务专业指导的力量。

  “与大师相识于游戏。”从该知情人士透露的信息看,今年或将是一批与游戏有着不解之缘的大师加盟腾讯游戏大师顾问团。

[编辑:若爱]
上一篇:游戏产业商务流通体系 电子支付在ChinaJoy全线爆发 下一篇:2013ChinaJoy全新分赛区志愿者及选手服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