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LOL接班?腾讯疑似将发布类DOTA网游

  2013年,将是属于电子竞技的一年。久经沙场的CF、如日中天的LOL、老而弥坚的DOTA、突变进化的星际争霸2都已经披坚执锐。然而,这仅仅是风起云涌的一个开端。距离腾讯游戏4月18日举行的up+2013年新游的发布会只剩下2天,昨天最后一个新游的悬念站也正式公布,根据各方面的信息,这将是一款主打10VS10对战的DOTA类游戏。

  >>>腾讯2013UP+新游发布会专题

  而根据相关媒体的报道,这将会一款腾讯的自研游戏,由腾讯旗下量子工作室研发,到目前为止游戏已经研发了两年多,将在年底内测。同一时间,知名LOL解说小苍MM在其微博上曝光了一款代号为Rgame,正在开发中的神秘游戏。有网友表示,此游戏截图风格与腾讯游戏UP2013官方刚刚公布的Rgame非常类似,疑似为包含10V10对战模式的MOBA类竞技网游。

  如果这款新游真的是DOTA类产品,那么至少说明,腾讯在收购LOL前后或已决定自研此类产品,吃透MOBA市场。精耕细分,到底细分在哪里?这可能是视觉风格更加的写实化、与LOL保持一定的距离。但看这个画风,应该不是中式题材。

  在小苍MM曝光图中,我们看到了两支对立的队伍,以及非常熟悉的神话人物名字,让我们来一一解读一下,同时也发一些笔者挖来的原画图:

腾讯神秘新作截图
腾讯神秘新作截图
腾讯神秘新作截图
腾讯神秘新作截图 

  【洛基】:北欧神话中的邪神/爱忽悠人的恶作剧之神,也是燃烧一切火神。

  【斗战尊者】:中国佛教神话,大家熟知的孙悟空就被封为“斗战胜佛”,这家伙长得也是一副明显的猴儿脸。

  【蒸汽骑士】:蒸汽朋克是一种架空的文化,以假想新技术(如能源、机械、材料等)和虚构的世界为最大特征。

  【赛特】:九柱神之一,在埃及神话中代表着战斗、沙漠及邪恶,与大家熟知的冥王奥西里斯为仇。

  【奥赖温】:希腊神话中海神波塞冬之子,月神阿尔忒弥斯的爱人,在被误杀之后成为了诸多星座中的猎户座。

  【狂暴泰坦】:这就不用说了,基本所有的神话里都有他们的身影,代表着创世和毁灭。

  这么看的话……诸神的争斗应该就是游戏的主旋律了。

  至于“R”,可能是rage/resist/rampage的缩写,目前还不得而知。说到这,笔者倒是想起了北欧神话中的末日之战——诸神黄昏。

腾讯神秘新游原画
腾讯神秘新游原画
腾讯神秘新游原画
腾讯神秘新游原画
腾讯神秘新游原画
腾讯神秘新游原画
腾讯神秘新游原画
腾讯神秘新游原画

  

[编辑:蜗牛朵朵]
上一篇:《找你妹》跨界牵手赵薇导演电影“致青春” 下一篇:胯下“宝贝”不输人 《斗仙》25日终极封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