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览祖国山河美景 细数《新剑网2》地理之最

  西山居经典武侠作品《新剑网2》以波澜壮阔的北宋抗金为历史背景,融汇华夏九万里之锦绣山河,描绘浓郁的地方特色风土人情,以精细逼真的游戏场景为诸位侠士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今天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新剑网2》中的地理之最,感受宋代秀美震撼的自然风光。

  【险峻之最:昆仑之巅】

  明月出天山,苍茫云海间。昆仑山偏据西北,山峰层峦叠秀,绵延数百里,十几座雪山中横空出世、卓而不群,这便是《新剑网2》里海拔最高,山峰最险的昆仑山。昆仑派依据此山,自立一派,开坛讲学,全国众多道术之士纷纷慕名而来,前往修炼武功绝学。当少侠踏入昆仑山境内定会被这白雪皑皑的奇景所震撼,巍峨的昆仑山癫直插云霄,银装素裹之间山雾缭绕,如同神仙幻境一般,只有青松翠柏依然坚挺其间。

昆仑之巅
昆仑之巅
昆仑之巅
昆仑之巅
昆仑之巅
昆仑之巅

  【崎岖之最:剑阁蜀道】

  早梅悲蜀道,高树隔昭丘,蜀道之难恐怕早已被李白描绘到淋漓尽致了。北宋之时,从关中入蜀只有这一条崎岖的道路可行,这条蜀道南起成都,过绵阳,经罗江,穿越大小剑山,从广元出川。《新剑网2》依据剑阁蜀道实景,对其各个部分进行了细致复刻,在游戏里完美还原了艰险陡峭的古代栈道。

剑阁蜀道
剑阁蜀道
剑阁蜀道
剑阁蜀道
剑阁蜀道
剑阁蜀道

  【民俗之最:西南苗岭】

  《新剑网2》里民俗小村不少,星罗棋布的分布在偌大个北宋版图之上。樵歌牧唱的杏花村,杨柳依依的龙泉村,奇异诡谲的江津村都是诸位少侠共赏春色的好地方。不过,其中最具民俗特色的莫过于西南苗岭。在这连绵起伏的岭南高地之间,高高低低的吊脚楼分布在清水江畔,成群的水车和水碾咿咿呀呀的转动,一排葱葱郁郁的田园景色跃然眼前。

西南苗岭
西南苗岭
西南苗岭
西南苗岭
西南苗岭
西南苗岭

  新剑网2官方电台:8031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网2免费区&收费区官网>>> http://jx2.xoyo.com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侠贰外传官网>>> http://jw.xoy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新玩法单独修炼《泰坦时代》武器成长树 下一篇:《梦幻卡修》原创主题曲 掀起唯美梦幻风

新剑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