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服攻城战 《航海世纪》王者公会之争

  国产首款3D网游《航海世纪》以其丰富的海陆战玩法,真实的金融和贸易体系,庞大的任务剧情系统,深厚的人文底蕴,真实再现了一个鲜血与财富相互交织的大航海时代。有人的地方就有利益冲突,有利益冲突就有战斗,《航海世纪》的战斗涵盖了远交近攻作战方式多样化的海战,到面对面热血肉搏的陆战竞技,其中跨服攻城战凭借丰厚的奖励和极具特色的海陆两栖作战方式,吸引了众多航海家热情参与。

  跨服攻城战的举办,历来是航海界一项盛事,它不仅仅让航海家们获得了梦寐以求的财富宝箱,还是航海家提升军阶增强实力的重要途径,更是公会的荣耀之争,届时航海界所有巅峰公会都将齐聚一堂,决胜出“天下第一公会”。

《航海世纪》游戏截图
《航海世纪》游戏截图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通过公会跨服攻城战界面,点击“公会报名”申请参战并由公会负责人审批,当人数足够时即可提交本公会的报名申请,参与跨服攻城战。攻城战以参加公会队伍总的海战和陆战积分为基础进行配对,确保比赛公平,同时实力较弱的队伍会被选择为守城方,让战斗更有对抗性。

  在跨服攻城战战场中,不仅考验着玩家高超的单人作战,更需要铁血般的纪律、默契的团队配合,完美地结合智慧与策略,才能战胜对手,王者天下。

  激烈跨服攻城战之后就是丰厚的奖励,胜方会获得大量海陆战功勋、港口争夺战奖章、活跃值等,帮助航海家提升少校军阶增强实力,而败方同样可以获得额外奖励。同时,《航海世纪》跨服攻城荣耀排行榜将同步更新公会积分排名,彰显“天下第一公会”的荣耀。

《航海世纪》游戏截图
《航海世纪》游戏截图
《航海世纪》游戏截图
《航海世纪》游戏截图

  《航海世纪》新版新服“亚历山大号”现已震撼起航,还有更多精彩活动等你来参与,一同体验和感受经典之作的独特魅力,再续海洋梦!

  关于《航海世纪》

  历时八年的运营,《航海世纪》不仅成为首款返销韩国的国产网游,更打入德国等欧洲十几个国家,积极宣扬中国5000年的悠久历史文化,书写中国人的海洋梦想;作为大航海时代最伟大的国产3D航海类网游,始终坚持创新,让玩家消化、体验,感受航海的无限魅力。

  世界首款航海网络游戏 中国人征服世界的史诗

  《航海世纪》官方网站:http://vc.woniu.yzz.cn/

  蜗牛,为梦想而生!

  蜗牛官方网站:http://www.woniu.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4月17日GES英雄联盟Royal vs WOA黎明之翼战报 下一篇:《舞街区》新系统上线 超萌宝宝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