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多款新品悬念揭晓 细数动作网游(二)

  疾风之刃

  如果卡通与游戏完美结合,我们会得到什么?在2013年腾讯游戏的发布会上,《疾风之刃》给出了答案:漫画风格的3D超动作网游。独具特色的卡通风格画面、绚丽夸张的战斗设计,延绵不断的爽快连技正式是《疾风之刃》的魅力所在。

  炫斗之王

  最经典的格斗游戏是什么?我想十有八九的玩家会回答:“拳皇”。

  不错,拳皇是经典,但是当往日的拳友们已经不能再随时一起玩,一起切磋,一起起哄的时候,我们谁也不能否认经典的老去。然而,当我们的熟悉的红帽子特瑞,黑背心黄毛的红丸一起出现在《炫斗之王》舞台上的时候,是否再次唤醒了你的热血?

疾风之刃承继经典街机风
疾风之刃承继经典街机风

  天刹

  《天刹》是韩国NSE娱乐公司(原Tempest9)开发的2.5D中国风动作角色扮演网游。游戏大胆的采用了目无目标锁定方式进行战斗,让仙、半妖、凡人同台登场亮相。不仅如此,玩家们还可以通过转职来自由选择喜欢的职业。

天刹
天刹

 

上一篇:两年汗水无限感慨 盘点《全球使命》经典PVP战场 下一篇:迅雷十年巨献 超绚玄幻网游《龙刃》震撼内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