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ero!《无尽英雄》3.15多英雄对战封测原画首曝

  I'm Hero!全球首款多英雄对战MMORPG——《无尽英雄》,3月15日震撼开启多英雄对战封测,截然不同的两种玩法完美融合!限量激活码即将发放,刺激对战抢先体验!

  《无尽英雄》(Infinity Hero)是全球首款多英雄对战MMORPG,它将传统的MMOPRG与多英雄竞技完美结合,独创了全新的游戏类型。《无尽英雄》拥有数百位的原创英雄,丰富的RPG剧情副本,完善的多英雄对战竞技体系,升级版的战术数据统计,全新的DIY套装皮肤,改良版用户匹配机制等一系列独到的游戏设计。诣在打造世界级品质的高规格轻竞技游戏。作为一款MMORPG的变革之作,《无尽英雄》将带给你更加轻松的游戏过程和高效公平的竞技体验!

《无尽英雄》暴力深喉
暴力深喉
《无尽英雄》蓝星公主
蓝星公主
上一篇:新三国文化!动漫同名回合网游《火凤燎原》游戏截图 下一篇:昆仑幻境阅尽人间春色 《封天》游戏原画赏

无尽英雄

  • 入库时间:2012年10月29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2.5D
  • 游戏特征:魔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7.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