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征途OL》国战即将开赛 争当资源大国

  《星际征途OL》世界级跨国战即将开赛,游戏排行榜前列的玩家均有机会参与比赛。在异国大作战即将开赛前期,玩家们还有机会积极发展城市,提升攻防能力,力争上游,跻身游戏排行榜单前列哦,不要错过第一场旷世跨国战哦!

《星际征途OL》游戏截图
《星际征途OL》游戏截图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 ”,不管城市的发展,还是攻防的提升,都需要充足的资源作强大的后盾。

《星际征途OL》游戏截图
《星际征途OL》游戏截图

  《星际征途OL》中基础资源共4种,分别为净水、油田、矿山、雷岩。净水系统负责生产净水,净水等级越高,净水的产量也越高;油田大量的产出石油,油田等级每提升一级,单位时间内产油量就会相对提高;矿山主要采集金属,提升一级,采集金属的能力会迅速提升;雷岩是潘多拉特有的资源,它能转化为强大的能源,是维持生存必不可少的资源。

《星际征途OL》游戏截图
《星际征途OL》游戏截图

  为了争取到《星际征途OL》开服以来第一场跨国战的名额,积极、疯狂提高资源产量,用来迅速发展城市,提高攻防能力。玩得一手好游戏,我们跨国战场见!

  更多《星际征途OL》即时消息可关注:

  《星际征途OL》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u/3310803580

  《星际征途OL》九游论坛:http://bbs.9game.yzz.cn/Board/Index?boardId=40437

  《星际征途OL》当乐论坛:http://bbs.d.yzz.cn/topic_list_all_9105.html

  《星际征途OL》QQ群:56854970

[编辑:夜雨]
上一篇:《QQ炫舞2》掀2PM舞步热潮 成时尚舞蹈文化策源地 下一篇:象甲冠名尘埃落定“QQ游戏天下棋弈”蓄势落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