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炫舞2》掀2PM舞步热潮 成时尚舞蹈文化策源地

  全新一代舞蹈网游突破钜献《QQ炫舞2》亮相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在《QQ炫舞2》主题曲以及最新CG片的首发仪式环节上,《QQ炫舞2》最新代言人、韩国人气天团2PM演绎主题曲《Shining in the night》成为场内外观众热情最为高涨的内容之一。

  2PM为《QQ炫舞2》量身打造主题曲和专属舞步并在现场演绎,正式回应了近期互联网引发模仿风潮的“炫2style”系列动作。自3月29日不限号测试开启以来,一场灵感来自代言人2PM“炫2style”舞步的模仿风潮,经《QQ炫舞2》的兴起和传播,正愈演愈烈。《QQ炫舞2》打造时尚舞蹈文化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2PM为《QQ炫舞2》打造的专属舞步
2PM为《QQ炫舞2》打造的专属舞步
2PM为《QQ炫舞2》打造的专属舞步
2PM亮相UP+现场
2PM为《QQ炫舞2》打造的专属舞步
2PM现场
2PM为《QQ炫舞2》打造的专属舞步
2PM现场

  《QQ炫舞2》与韩国JYP公司、中国舞蹈家协会跨界战略合作

  《QQ炫舞2》在发布会上正式宣布和韩国JYP公司、中国舞蹈家协会三方达成跨界战略合作,韩国JYP公司大中华区CEO李哲勋先生、中国舞蹈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冯双白先生均亲临现场。《QQ炫舞2》将与这两家顶级的合作伙伴一道,开启亚洲顶尖明星娱乐合作,启动舞蹈家协会的高校明星选拔活动,共同将《QQ炫舞2》打造成时尚舞蹈文化的策源地及传播平台。

  跻身腾讯游戏泛娱乐机构合作伙伴的中国舞蹈家协会,让《QQ炫舞2》得以通过多方面舞蹈资源整合,将支持和丰富《QQ炫舞2》的时尚舞蹈内涵,更好地扩大时尚舞蹈对大众的影响,缩短时尚舞蹈与大众之间的距离。协会常务副主席冯双白先生在发布会上对此表示高度认同。

  作为以娱乐产业的先进化和全球化为目的娱乐专业公司,韩国JYP公司此次携手《QQ炫舞2》成为打造“时尚舞蹈文化”又一重量级合作伙伴,JYP公司大中华区CEO李哲勋亦表示,包括明星、舞蹈、网络自制剧的拍摄、甚至各种娱乐产品的合作,都将未来三方一起探讨和合作的范围。

  《QQ炫舞2》的品牌定位于“从未如此闪耀”,意在突破所有旧的束缚,展现全新的闪耀的自己,这也决定了《QQ炫舞2》亮相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的主题——“破茧?星生”:突破以往同类游戏的束缚,与明星深度结合,体验如明星般璀璨的舞蹈氛围,打造全新的时尚舞蹈文化。

上一篇:ARPG手游巅峰巨制 《疯狂部落》今日疯狂测试 下一篇:《QQ炫舞2》掀2PM舞步热潮 成时尚舞蹈文化策源地

QQ炫舞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