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故事》4月25日开新服 风火轮今日开放预约

  脱去累赘的冬衣,春风正吻上人们的脸,在这最美人间四月天,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开放内测正如火如荼,4月25日12:00将开启万人新服“风火轮”。问道之父“行者”破茧之作,首款负消费网游再掀修真热潮,千格海量免费仓库、休闲垂钓、深渊探宝等新版本内容震撼来袭。今日正式开启新服角色预约,天天送元宝,精美限量周边派送,接引50%高额分红,等你来哦!

  东方故事专区 东方故事下载 东方故事特权卡

4月25日开启万人新服“风火轮”
4月25日开启万人新服“风火轮”
4月19日新服“风火轮”角色预约开放
4月19日新服“风火轮”角色预约开放

  0.885新版精彩加码 全民逆袭

逆袭在东方
逆袭在东方

  欢乐垂钓、深渊寻宝,或感悟自然之趣,静心垂钓修身养性,或化身X特工前往古老秘境探索传奇珍宝。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0.885新版内容精彩不断放送,花园别墅全民共享,千格超大免费仓库海量存储;科举调整,光耀门楣更带感;仙府改进,炼丹更轻松……多重惊喜一网打尽!屌丝不背房贷,我要逆袭,我玩《东方故事》!

  回合换代 快乐全民享受

畅享换代魅力
畅享换代魅力

  由国内十大金牌策划,问道之父“行者”领衔,五年心血打造的回合精品——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首创的云引擎,开创云存储、云动态更新、游戏内嵌浏览器等先锋技术革新,硬实力打造高品质。创新负消费网游,游戏币换人民币,接引尊享50%超高比例分红 ,真正地边玩游戏边赚钱!大富翁、淘宝式经营等丰富趣味玩法,融合超强自动辅助系统,好玩不累!独创分身战斗,一人两命一角多玩。非诚勿扰姻缘簿,个性化定制婚礼,360°还原现实世界。

  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掀起了回合换代的高潮,内测期间人气火爆,新服不断加开,荣获“最黑马奖”、“十佳新锐游戏”、“十大期待网游”等多项行业大奖和媒体力荐。

  《东方故事》谱写青春旋律,畅享回合换代魅力,修真神话我们共同见证。

  云引擎:云图片、云存储、云更新,先锋技术走在回合最前沿;

  负消费:游戏币换人民币、接引分红无上限、边玩游戏边赚钱;

  王牌策划:国内十大金牌策划、《问道》之父五年破茧巨作;

  多栖体验:即时助战、修仙分身、独特仙府、无限进化73变;

  全息交互:淘宝式经营、DIY个性婚礼、360°还原现实世界。

首创分身战斗 还原真修仙
首创分身战斗 还原真修仙
浪漫绚丽结婚巡游 一条龙婚庆服务
浪漫绚丽结婚巡游 一条龙婚庆服务
独特的仙府系统 构建天上人间
独特的仙府系统 构建天上人间

  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开放内测火热进行中,五大革新回合特色邀您品鉴,全民换代,非玩不可,4月25日12:00将开启万人新服“风火轮”,一起来玩吧!

  马上领取现金:http://df.jzyx.yzz.cn/ad.html

  立即领取11900元宝:http://df.jzyx.yzz.cn/

  高速下载超小客户端:http://df.jzyx.yzz.cn/home/download/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2W种自创连招!《天龙八部》绝学自由度爆棚 下一篇:千年之战 《轩辕剑6》开场动画预告片首曝

东方故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