癸巳秘闻 《新寻仙》皮影戏明日有猛料

  由新派中国风网游《新寻仙》在新版本概念站发布的中国风皮影戏,已更新到了第三集。仙人乘风法师收服霸下后腾云而去,不慎遗落了一副卷轴,名为——“癸巳秘闻”,天机猛料将在明日揭晓。

  新寻仙专题 新寻仙下载 新寻仙官网 新寻仙礼包

  观看皮影戏>>>>

《新寻仙》截图
《新寻仙》截图

  皮影戏剧情环环相扣引关注

  《新寻仙》此番以坚持中国传统文化为理念,在2013年度大版本“霸下来袭”亮相之际,结合极具中国韵味的“皮影戏”与“评书”,为玩家爆料出新版本中的精彩内容。

  从霸下闹海到摩云寻仙,大Boss“霸下”对人间带来的灾难苦不堪言,寻仙人深入摩云山虎跳栈道寻求仙人相助,名唤“乘风法师”的仙人,在第三集“东海降妖”中,将其收服。精彩迭起的剧情引人入胜,也让不少玩家越发期第四集大结局的上演。

  “东海降妖”的最后,乘风法师不慎遗落的一副卷轴究竟记载着何等天机,“癸巳秘闻”的真相会在明日揭晓。而据官方爆料,明日的皮影戏中将有针对新版本的大爆料,非常值得期待。

《新寻仙》截图
《新寻仙》截图

  皮影戏与评书 传颂中国千年文化

  “皮影戏”与“评书”都是中国历经千年流传下来的历史文化遗产,如今这些手艺的从业人员却越来越少,新时代的人们对于这项古老艺术的认知也愈发浅显起来。当陪伴我们成长的传统文化已经逐渐淡出我们的视野,《新寻仙》所做的仅仅只能是传承中国风,用自己的方式留住那些最纯粹的文化精髓,向那些传统艺术致敬。

《新寻仙》截图
《新寻仙》截图

  《新寻仙》未来将有大更新

  《新寻仙》在新版本“霸下来袭”的概念站中为玩家带来的中国风皮影戏,明日将上演大结局“癸巳秘闻”,其中将对未来几个月新寻仙将发布的新内容提前爆料,难道是传说中的飞行寻仙?4月2日,新版本将正式登陆游戏世界,新Boss、新等级、新装备、新场景、新副本的同步开放,将为玩家揭开霸下闹海的前因后果,精彩敬请期待。

  新派中国风,尽在新寻仙!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若爱]
上一篇:赚钱有道《新问鼎》日进斗金全攻略大搜集 下一篇:缅怀哥哥 网易巨额购张国荣倩女幽魂原声带

新寻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