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传》成长之路 赚钱其实很容易

  《悟空传》是上海笑游以西游为题材,历时4年自主研发的大型3D玄幻网游。游戏中细腻绝美的画面、变化多端的元魂系统、令人流连忘返的风景名胜等都是游戏的特色,一起来感受其中的精彩内容吧。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www.wkzol.yzz.cn/Item/29.aspx

  激活通道:http://user.wkzol.yzz.cn/act_FanPai/FanPaiActivity.aspx

  傲来国出生,大圣也不是一上来就可以降妖除魔的,拜师学艺练就七十二变,这一路走来也必是艰辛坎坷,而我们更是要卧薪尝胆的大闹一回,所以现在开始就玩命锻炼自己吧。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数数这一路路走来我们必须要经历的那些磨难吧。

  《僵尸围城》一切为了经验

  这个可以说是我们追随齐天大圣脚步所经历的第一次磨难,活动以定时开启但每天只能参与一次的形式出现,在这里我们就解放自己,体验一下“杀红眼”的感觉吧,无论你是什么职业,也不管你有什么样的技术,最终目标就只有一个,干掉所有的僵尸。当然悟空与克莱尔的最大区别就是我们打的拳拳到肉、经验飙升,而他们那些只会打手枪的到死也不会升级。

《僵尸围城》一切为了经验
《僵尸围城》一切为了经验

  《水帘洞》什么都有假货

  《西游记》第五十七回真行者落伽山诉苦、假猴王水帘洞誉文,各种版本的爱疯5都弱爆了,我们华夏文明几千年前就出现了山寨版猴王了,为了维护正版的合法权益,我们这次讨伐的对象就是假猴王,在消灭了各种小兵以后同样爱玩棒子的假猴王终于登场。上窜下调的直线冲锋,一抡一大片的左右横扫,不过最后证明猴子再强也怕菜刀,更何况面对这么多把菜刀的疯狂攻击,假猴子也不得不交出身上的真家伙啊。

《水帘洞》什么都有假货
《水帘洞》什么都有假货

  趣味活动 赚钱其实很容易

  《百妖蹴鞠赛》、《长安护镖》、《夺宝奇兵》等证明为了活着,任谁都要打工。虽然在这里我们不用为了吃的发愁,单穿得好在有个趁手家伙绝对是日常必需品,单靠抢劫怪物身上那点钱确实已经不够看了,所以集体打工才是现阶段的唯一出路啊。

趣味活动 赚钱其实很容易
趣味活动 赚钱其实很容易
趣味活动 赚钱其实很容易
趣味活动 赚钱其实很容易

  其实在《悟空传》里要想混得好并不是很难,多干活少跑路,一定能让你出人头地,当然我们活在这世界上也不是只有《悟空传》这么一件事。所以上班要专心,吃饭要按时啊亲!

  《悟空传》官网:www.wkzol.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ukongzhuan

  腾讯微博:http://t.qq.com/wukongzhuanol

[编辑:蕉蕉]
上一篇:练成“气波功” 《幻仙》经脉系统给力开启 下一篇:总奖100万 老K游戏电信杯竞技大赛全民开战

悟空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