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初养成 新剑网2新手副本课堂之剑冢魔影

  作为《新剑网2》的经典关卡之一,“藏剑山庄”对于时常行走江湖的少侠来说一定不陌生,升级版的新藏剑“剑冢魔影”也因较高的可玩度和丰厚的奖励颇受玩家青睐。“剑冢魔影”不仅延续了藏剑副本讲究攻击走位和战术配合的特点,还大幅降低参与门槛,让更多初入江湖的玩家有机会深入山庄一探究竟。“仗剑天涯”新服的少侠若苦于装备提升无门,不妨呼朋唤友前去小试牛刀,入门套装兑信物“皓月碎片”、海量升级经验等等丰厚的通关奖励,皆可帮助少侠尽快融入纷争的江湖世界,大展身手,谱写传奇。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和原先的“藏剑山庄”关卡不同,诸位侠士只要等级大于10级便可前往“剑冢魔影”,等级低于80级的玩家进入关卡后会自动获得“能力补强”的增益效果,相比80级豪侠更加精进的武功也丝毫不逊色。少侠可以邀请5至8人共同组队前往闯关,在成都、汴京和泉州寻找“藏剑剑僮”进行对话即可进入地图接受挑战。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同样以破解天阴教入侵北宋的惊天阴谋为背景,“剑冢魔影”将闯关节奏进行了调整,只设置了四道关卡,相比“藏剑山庄”的超长流程更添了几分极速模式的战斗快感。不过,这四关里依然融合了《新剑网2》副本设计和怪物设置的诸多特色:利用地形躲避怪物反弹攻击、根据特定顺序击杀boss、攻击时走位躲避高伤害AOE技能等等。要想顺利通关,玩家之间需要紧密和默契的配合,只有充分熟悉关卡要领和突破诀窍方能克敌制胜。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截图

  新剑网2官方电台:8031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网2免费区&收费区官网>>> http://jx2.xoyo.com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侠贰外传官网>>> http://jw.xoy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黄金也降价?玩《真武传》享道具保值系统! 下一篇:平民玩家之路 细数《天道》稀有称号获得途径!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