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玩家之路 细数《天道》稀有称号获得途径!

  【导语】平民玩家想出人头地,有时候就需另辟蹊径,用一些特殊的途径为自己挣得福利,增强自身战斗力。想要与众不同?就来《天道》一探究竟吧!

  《天道》的称号系统给各位奋战的平民玩家们一个全新的机遇。拥有这些称号,不仅可以获得有利于战斗的强悍BUFF,还可以让人更好的记住自己,一个拉风的称号可以让英雄的光环更加明亮,更加耀眼。不过要取得这些称号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活用一些方式可以大大提高效率,乃是平民玩家之福音!

  天道4月真诚回馈,充值送礼再燃高潮:http://td.zqgame.yzz.cn/Main/News/actnews/actnews3362.html

  天道“盖世武神”专题页面:http://td.zqgame.yzz.cn/act/20121123/lzqq.html

  天道官网:http://td.zqgame.yzz.cn/indexmain.html

拉风当属我最强
拉风当属我最强

  战国精神,成就武神之路

  战国精神是什么?是不怕艰难险阻的勇往直前,是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壮举。只要你敢于挑战无双城城主就能获得独一无二的无双城称号,称号就是实力的象征,就算实力又不济又怎样?邀上一众兄弟杀向无双城,如此一来不成功都难。

无敌,原来如此寂寞
无敌,原来如此寂寞

  富可敌国,成就无冕之王

  要积累大量的财富,就要在《天道》中做个精于算计的商人。上亿财富,积累不易,更不用说富可敌国的九亿资产。为了努力得到这个称号,就要充分发挥奸商的本能,低价收购高价出售,用花言巧语劝说他人用更多的钱购买一件物品,进行物品垄断……各种奸商手段都要充分发挥,最大程度的赚取利润。

横扫千军称霸天下
横扫千军称霸天下

  坚持不懈,成就英雄传说

  不管什么称号,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耐心,任务称号、副本称号、财富称号……没有足够的耐心就无法获得。不管面对的挑战是如何艰难,认准了一个称号就不再变更,直到将其收到手中。拥有绝对的恒心,拥有绝对的信心,任何称号都将成为英雄们的囊中之物,只有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能得到丰厚的回报。

  名震四海,需要的不仅仅是实力。《天道》新资料片“盖世武神”的降临再次引爆战国热潮,武运系统、势力争夺战、装备进阶……每一项都给人无限的动力,为冲击新的武神巅峰奋斗不息。

  《天道》游戏简介:《天道》被誉为最具PK快感的精品2D战国网游,天之道,以杀止杀!城战、国战、诸侯战,PK激情,天天不断!

  《天道》注册:http://td.zqgame.yzz.cn/register.htm

  《天道》官网:http://td.zqgame.yzz.cn/

  《天道》微博:http://t.sina.yzz.cn.yzz.cn/1614889914

[编辑:夜雨]
上一篇:大侠初养成 新剑网2新手副本课堂之剑冢魔影 下一篇:刀光剑影 《决战紫禁》跨服战第二场正式开启

天道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