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世界》静态电影效应:游戏呈现“考据热”

  北京时间2013年4月20日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雅安发生7.0级地震,灾情牵动着人们的心。麒麟网携旗下麒麟游戏、麒麟影视、麒麟互动等各方,向不幸遇难的同胞表示深切的哀悼,向灾区同胞表示诚挚慰问。逝者安息,生者坚强,麒麟网与所有玩家一起为雅安祈福。同时,也呼吁理性救灾,我们需要热血,更需要理性。请给当地救援车辆让出通道,非专业人员尽量不要前往灾区,在后方捐钱捐物,传递信息,甄别信息不造谣谩骂,祈祷守望也是一种力量!

  画皮世界专区 画皮世界下载 画皮世界官网

  《画皮世界》试玩视频:

  全球首款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已正式开放内测,第二季《女神逆袭》美丽亮相!麒麟游戏重金力邀知名嫩模与showgirl组成强大的女神阵容,引领逆袭风潮。其中,“宅男女神”由ChinaJoy“最美showgirl”叶梓萱担任。此前,“宅男女神”叶梓萱领衔主演游戏同名静态电影《画皮 世界》,并引起玩家及业内的广泛关注。

  戏中叶梓萱演绎了少女婧姑娘追寻梦境中的伤感爱情,不料事与愿违,与狐妖小唯以心换皮,最终被妖无情地打入寒冰地狱中,永久沉睡。别出心裁的剧情让无数观众与玩家牵肠挂肚,纷纷入驻游戏,寻找静态电影中的游戏原景,掀起一股《画皮世界》考据热!

《画皮世界》与静态电影中的白城
《画皮世界》与静态电影中的白城

  边关烽火狼烟,婧姑娘与梦中的恋人紧紧相拥,心有千千结,剪不断,理还乱。这纷乱的战事,毋庸置疑起于边关“白城”。在《画皮世界》中,白城的边塞风情吸引了众多爱好古代军事的玩家。考究的建筑布局,按真实比例还原的建筑场景,让人仿佛置身于电影场景中。白城在游戏中是重要的中心地图之一,12人超大团队副本的入口及休整区,就设在其中。

《画皮世界》与静态电影中的鬼城
《画皮世界》与静态电影中的鬼城

  日食一刻,共此一生。婧姑娘以自己的血肉之心,换得小唯的美丽皮相,和心爱的人从此缠缠绵绵。一轮明月挂在巨大的黑幕上,一起坐在屋顶上享受一刻的宁静,而这里,经玩家们多番验证,大概只有鬼都最能演绎这种意境。此时的婧儿身上散发着小唯的妖气,唯有与身旁男子一起,方可镇住鬼都那些孤魂。

《画皮世界》与静态电影中的寒冰地狱
《画皮世界》与静态电影中的寒冰地狱

  ……世界安静了。寒冰地狱的极寒,从皮肤渗透至骨髓。幸好已经没了心,否则心也会是冷的。在《画皮世界》里,寒冰地狱12人团队副本场景,无可争议地被认定就是静态电影中的寒冰地狱。而游戏中,玩家就是在这个场景中,与多方玩家通力合作,打败最终BOSS九尾玄狐,解救电影中的女主角。而这个团队副本,并不是简单的组队通关,需要在场景中的队员们各显神通,以实力加战术挑战,只有战术得当,配合合理巧妙,才有可能通关。

《画皮 世界》女主角“宅男女神”叶梓萱
《画皮 世界》女主角“宅男女神”叶梓萱

  关于“集群式网游”

  集群式网游,是全国十大游戏开发商、运营商之一的麒麟游戏旗下东方新魔幻网游《画皮世界》提出的全新理念。是游戏在基于东方新魔幻世界背景下,以原有的MMORPG类型为基础,集合各类经典网络游戏玩法,集时下流行的SNS社交、回合对战、卡牌对战、宠物对战等元素纳入到游戏体系内,并向玩家阐述游戏的定位和理念。

  《画皮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hp2.70yx.yzz.cn/down.shtml

  麒麟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70yx.yzz.cn

[编辑:莫秋]
上一篇:大学生占网游人群的58%:已成最大网游人群 下一篇:巅峰对决 梦三国无双杯最终四强今晚诞生

画皮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