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筑天上人间《画皮世界》视频呈现绝美仙境

  全球首款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构建前所未见的东方新魔幻世界,往前倒数500年,后推500年,都很难遇到超越者。只会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画皮世界》里可以称为“人间仙境”的景点有很多,“心之境”是最著名景点之一。心灵之仙境,广受自然之熏陶。

  画皮世界专区 画皮世界下载 画皮世界官网

  《画皮世界》玩家原创同人MV《魅心》呈现绝美仙境:

《画皮世界》一个词形容“心之境”
《画皮世界》一个词形容“心之境”

  一个词形容“心之境”

  “心之境”不在哪里,它就在你的心里,它是每个人心里所向往的世外桃源。它的入口就在游戏界面的最上方,这是最便捷的通往那里的道路,并没有什么曲径,但一下子就豁然开朗。如果用一个词形容“心之境”,你会用哪个?“唯美”,是不是太过俗气,“空灵”,词是好但是并不足以概括这般仙境,“俏丽”,那“心之境”的仙气如何体现。找不到吗?好像真的找不到一个词可以概括它的美。

《画皮世界》身处“心之境”
《画皮世界》身处“心之境”

  身处“心之境”

  身处“心之境”,抬头远望,那瀑布玉带般地一泄九重天,消失在弥漫着水气的云团里。你可以看到正前方有一座凉亭坐落在浮空的小岛上,却不知道如何才能到达那里。从心之桥走过,狐妖小羽指导和你的心之归所,使得就是那个建筑物,你可以在房子里摆放家具,而这些家具可以帮你回复每日行走活动所必需的数值。在房子的另一侧,心之炉,这是炼化心魄装备的场所。装备这些心魄,让人从内到外坚强起来,并且是只要装备,永久加成。

《画皮世界》“心之境”的未来
《画皮世界》“心之境”的未来

  “心之境”的未来

  自《画皮世界》开放内测,“心之境”进行超规模升级。就是你现在所看到的,有着几个浮空岛的仙境。“心之境”正陆续开放其他职能,你可以在自家练功、休憩。在未来,你更可以把宠物放在家园里为你看守,甚至可以实现跨服访问其他好友的“心之境”,它将作为一个独具特色的互动玩法,让你和你的朋友们都乐在其中。

《画皮世界》“充气女神”雅蒂
《画皮世界》“充气女神”雅蒂 

  关于“集群式网游”

  集群式网游,是全国十大游戏开发商、运营商之一的麒麟游戏旗下东方新魔幻网游《画皮世界》提出的全新理念。是游戏在基于东方新魔幻世界背景下,以原有的MMORPG类型为基础,集合各类经典网络游戏玩法,集时下流行的SNS社交、回合对战、卡牌对战、宠物对战等元素纳入到游戏体系内,并向玩家阐述游戏的定位和理念。

  《画皮世界》官方网站:http://hp2.70yx.yzz.cn/index.shtml

  《画皮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hp2.70yx.yzz.cn/down.shtml

  麒麟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70yx.yzz.cn

[编辑:莫秋]
上一篇:《问道》1.50天庭篇神秘第九境全面揭晓! 下一篇:屌丝逆推女神 《魔域》模王大赛雷人图

画皮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