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对决 梦三国无双杯最终四强今晚诞生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交战,梦三国第二届无双杯于上周结束了大区冠军争夺战。信念战队、毁灭战队、奢望战队I、女吊丝的逆袭战队会师电信大区四强,而永恒战队、Hold战队、妻妾成群战队、梦中国战队则荣登网通大区四强,这8支队伍将在明晚为了最终的四强席位展开最激烈的热血交锋!巅峰对决究竟谁能高歌引航?5万元现金大奖最终将落入谁手?!梦三国无双杯最终四强今晚决出,黑暗即将退散,王者就要觉醒!

  梦三国OL专区 梦三国OL下载 梦三国OL官网 梦三国OL注册 梦三国OL新手卡

 

梦三国原画
梦三国原画

  有比赛的地方就有争斗,有争斗的地方必然就会有黑马出现。纵观本届无双杯的八强,大家可以发现,你很难找到特别出名的大神队伍,几乎全部是新鲜的血液。不过,黑马虽新,但是实力却丝毫不逊色于任何老牌强队。君不见,多少老牌强队被他们斩于马下!特别是草船借箭大区的冠军队伍——永恒战队,作为刚刚组建的新锐黑马战队,他们一路过关斩将,连挑多支强队,并在大区4进2的比赛中,力克上届冠军希望战队,成功的获得草船借箭大区的冠军!而诸如女吊丝的逆袭战队、梦中国战队等崭新的名字更是让本届无双杯增添了许多未知数和新鲜感!相信他们的表现必定不会让大家失望,比赛的精彩一定会让你大呼过瘾!

 

梦三国原画
梦三国原画
 
梦三国原画
梦三国原画

  明晚20:00,YY7010将准时开启直播,这八支战队将在明晚比赛之前进行抽签,决定具体的对阵!各大区的冠军队伍依次是:

  电信大区:火烧赤壁冠军:信念战队 火烧连营冠军:毁灭战队

  荆州之战冠军:奢望战队I 夷陵之战冠军:女吊丝的逆袭

  网通大区:草船借箭冠军:永恒战队 青梅煮酒冠军:Hold战队

  水淹七军冠军:妻妾成群 官渡之战冠军:梦中国战队

  请各位玩家寻找到自己所在大区的冠军队伍,并为他们助威呐喊哦!要知道,夺得电信或是网通冠军的队伍将可以为这个大区带来超值福利——大区所有玩家将获得官方所提供全buff 50%加成*3天+神秘礼包(金)的超级福利!(PS:电信与网通不会进行对战的哦~~)

  巅峰对决,梦三国第二届无双杯最终四强今晚即将诞生!半决赛跨区大作战,且看谁能与我共分天下?!

  更多精彩请点击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画皮世界》静态电影效应:游戏呈现“考据热” 下一篇:变着法打飞机之仙剑奇侠闯《雷电2OL》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